excel表格中如何编辑一大段文字?

时间:2020-07-30 08:04:13  来源:老课堂

excel表格中如何编辑一大段文字?

方法

1、首先我们打开excel,然后选中一块文字输入区域,这个区域就是我们将要盛放大段文字的地方。

2、右键单击这个区域,弹出右键菜单,在右键菜单中,我们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

3、在单元格格式中,我们点击对齐,在对齐面板中,我们勾选合并单元格,然后点击确定,就完成了合并。

4、如下图就是我们合并得到的一个文字输入区域。

5、在这个区域中我们输入一大段文字。我们可以看到问题出现了,这一大段文字超出了表格,那么怎样让这一段文字都显示出来呢。

6、我们右键点击这个单元格,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

7、在单元格格式对话框中,点击对齐,来到对其面板。勾选自动换行,然后点击确定。自动换行功能使得文字在超出表格的时候自动切换到下一行,这样这段文字就不会超出表格了。

8、我们可以看到最后这段文字就老老实实的呆在了表格中。

word教程

Excel教程

PowerPoint教程

推荐阅读:excel表格 大段文字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Excel表格快速制作工资条的方法

    Excel表格快速制作工资条的方法

    Excel表格快速制作工资条的方法 Excel表格快速制作工资条的方法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具体的工资条制作方法. 1.制作数字辅助列. 首先在E2单元格输入数字1,在E3单元格输入数字2,同时选中E2:E3,向下复制填充至A17单元格.

    时间:2020-12-04 07:52:20  办公软件

  • Excel表格中数据的增减怎么用箭头标注

    Excel表格中数据的增减怎么用箭头标注

    Excel表格中数据的增减怎么用箭头标注 Excel表格中数据的增减怎么用箭头标注 两幅图,是一组销售数据,C列是每个月的销售额与销售平均值的比较情况: 图一 图二 图二明显要比图一的效果更直观吧? 其实实现这样的效果并

    时间:2020-12-04 07:52:18  办公软件

  • excel表格中隔行选取的三种方法

    excel表格中隔行选取的三种方法

    excel表格中隔行选取的三种方法 excel表格中隔行选取的三种方法 有一个excel表格,需要隔N行选取.可能是隔一行,也可能是隔2行.3行. 常见的隔行选取有两种方法: 一.按ctrl键不松用鼠标逐行选取.如果需要选取的行数多,

    时间:2020-12-04 07:52:15  办公软件

  • Excel表格导入txt记事本的方法

    Excel表格导入txt记事本的方法

    Excel表格导入txt记事本的方法 Excel表格导入txt记事本的方法 这样的数据,在记事本中修改或是更新数据的时候,会非常麻烦.可以借助Excel的导入外部数据功能,把记事本文件变成Excel中的数据. 首先新建一个Excel文档,按

    时间:2020-12-04 07:52:11  办公软件

  • Excel表格中怎么彻底隐藏数据?

    Excel表格中怎么彻底隐藏数据?

    Excel表格中怎么彻底隐藏数据?   Excel表格中怎么彻底隐藏数据? 1.首先输入数据,例如想隐藏D那排的数据 2.选中,然后右击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 3.在[数字]-[自定义]下,将类型改为[;;;],三个分号 4.然后就可以看见表

    时间:2020-08-17 20:57:26  办公软件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