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cel中怎么批量更换单元格格式

    Excel中怎么批量更换单元格格式

    了解单元格的格局,也可以用鼠标点击第二个选项——【从单元格挑选格局】。神奇的一幕呈现了,鼠标会在这个时分变成为吸管工具,这个工具可以汲取对单元格的色彩进行汲取。

    时间:2020-07-22  办公软件

  • Excel教程:颠倒Excel数据行顺序

    Excel教程:颠倒Excel数据行顺序

    按关闭VBE窗口回来工作表,在【开发工具】选项卡中,单击【插入】,选择【窗体按钮】,为插入的按钮指定宏,然后点击按钮就可以了。

    时间:2020-07-22  办公软件

  • Microsoft office Excel2016安装和免费破解教程

    Microsoft office Excel2016安装和免费破解教程

    Microsoft office Excel2016是目前最新的电子表格软件,是微软在2016年发行的软件,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去哪里下载excel,下载了又不知道怎么去安装excel。

    时间:2020-07-22  办公软件

  • 常用的excel快捷键大全

    常用的excel快捷键大全

    将其他区域的单元格添加到选定区域中,或使用箭头键移动到所要添加的区域的起始处,然后按“F8”和箭头键以选定下一个区域Shift+F8

    时间:2020-07-19  办公软件

  • 使用PPT制作表格图片墙的方法

    使用PPT制作表格图片墙的方法

    按住Ctrl+Shift,水平向右拖动三角形,复制出一个,并填充与右侧相同的颜色,使用方向键或者Ctrl+方向键,微调三角形复件与原件的水平距离,以得到合适宽度的白边。

    时间:2020-07-19  办公软件

  • WPS技巧:手把手教你制作红头文件

    WPS技巧:手把手教你制作红头文件

    人在职场,大家都知道办什么事要先请示,领导逐级审批,可“套红头”时总是跟事先准备好的纸张文字对不上,索性我们就自己做一个,跟自己打印机、纸张相符的“红头件”。

    时间:2020-07-19  办公软件

  • 用WPS演示和插件快速制作个人像册

    用WPS演示和插件快速制作个人像册

    单击“添加副标题”链接,可为其加入一个副标题。为了幻灯像册看上去更加完美,在菜单中依次选择“插入”→ “影片和声音”→“文件中的声音”,从系统中导入一首MP3,可将该首歌曲设置为个人像册的背景音乐。

    时间:2020-07-19  办公软件

老课堂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