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电脑打不开网页不能访问怎么办

时间:2020-07-29 19:11:37  来源:老课堂

苹果MacBook电脑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在使用中难免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最近有用户在浏览器打开网页上网时,遇到网页打不开无法访问、网页显示不全等问题,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网络方面的故障,正常只要对DNS服务器进行设置修复就可以解决此类问题,一起来看看下面MacBook网页打不开的解决步骤吧。

1、首先我们直接点击屏幕顶部的网络图标,如下图所示

2、接下来在网络选项菜单里,请点击“打开网络偏好设置”一栏,如图所示

3、在网络设置窗口里,请点击“高级”按钮,如图所示

4、接着在网络的属性设置窗口里,请点击顶部的 DNS 栏目,如图所示

5、随后请在 DNS 窗口里,点击左下角的 + 按钮,如图所示

6、接下来请输入 114.114.144.144 这个全国通用的 DNS 地址,如下图所示

7、添加好 DNS 地址以后,还不算完,请把这个 114.114.114.114 地址用鼠标把它拖动到第一位,然后再点击“好”按钮。

8、随后返回网络设置窗口时,请务必点击右下角的“应用”按钮,保存我们刚刚添加的新的DNS地址。

9、最后请再重新在浏览器里打开网页,此时应该就可以正常访问网络了。

关于苹果MacBook网页无法打开而不能访问网站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通过教程的NDS服务器地址的修改设置,能够帮助到大家遇到的网页问题。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百度推广CPC、oCPC、eCPC出价有什么区别?

    百度推广CPC、oCPC、eCPC出价有什么区别?

    CPC出价其实大家都知道。需要SEM优化师对账户关键词精细管理出价,从而达到最优的状态,也是最初的出价模式。可以理解成是“手动挡”。

    时间:2022-01-18 14:17:43  SEM技巧

  • 如何用直播做销售

    如何用直播做销售

    用直播做销售需要:提前准备好直播的内容。不管直播是为了吸引粉丝还是为了销售产品,都需要提前设计好直播的内容,知道自己的主要核心和观点是什么,着重介绍什么内容。

    时间:2021-11-14 15:44:51  直播营销

  • 百度sem新增功能:营销托管功能上线测试!

    百度sem新增功能:营销托管功能上线测试!

    【营销托管】是以提升客户获客能力为导向的自动优化功能。使用【营销托管】功能后,系统将自动优化该账户的转化效果,从CPC出价升级为基于转化的智能出价。

    时间:2021-11-14 13:35:20  SEM技巧

  • 什么是OCPC建模?如何做好OCPC建模

    什么是OCPC建模?如何做好OCPC建模

    数据积累阶段第一阶段主要为累积数据,用于模型学习哪些流量对于账户价值更高,更容易产生转化行为。在这一阶段,系统根据我们设置的CPC点击出价参与排名,和之前的传统投放方式没有区别,仅累积数据。

    时间:2021-10-21 08:52:07  SEM技巧

  • sem技巧:推广之怎样才是健康的账户结构

    sem技巧:推广之怎样才是健康的账户结构

    一般来说,较多的推广计划和推广单元意味着您对关键词的细分更透彻,能够以更精准的方式定位更多的潜在客户。即便您只在一个地区推广一种产品/业务,也可以从多个角度对关键词进行分类,并搭配更有针对性的创意,通过提升关键

    时间:2021-08-09 09:17:15  SEM技巧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