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设置优先连接哪个网络?

时间:2020-12-04 07:52:19  来源:老课堂

1、打开电脑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在右边功能项里面选择控制面板,打开进入。

2、进入控制面板把右上方的查看方式选择为小图标,然后在下方列表中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进入

3、进入网络共享中心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更改适配器设置,进入网络列表。

4、进入网络连接界面,我们可以看到电脑网络连接列表,我们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高级选项。

5、点击高级在下拉菜单中找到高级设置选项,点击进入网络的高级设置对话框进行设置网络连接顺序。

6、进入高级设置对话框,我们在对话框上方菜单栏中选择适配器和绑定选项,可以在下方的列表中看到默认的连接网络是无线网络。

7、我们在网络列表中选择本地连接,然后点击右方的向上移动箭头点击移动,直到移动到第一位为止此时我们的网络优先级已经设置完毕了,打开电脑第一连接网络就是本地连接了。

推荐阅读:优先连接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