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把电脑上的漫画放进ipad的漫画控里

时间:2020-12-04 07:52:18  来源:老课堂

把电脑上的漫画放进ipad的漫画控里的操作为:

第一步:电脑登陆苹果官网下载itunes软件,安装完毕后打开。

第二步:用数据线把ipad与电脑连接。

第三步:在摘要界面,点击“应用程序”,选择漫画控软件后,点击右下角的“添加”。

第四步:添加完漫画文件后,点击itunes下方的“同步”即可。

推荐阅读:ipad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ipadmini4怎么连接电脑方法:

    ipadmini4怎么连接电脑方法:

    ipadmini4怎么连接电脑方法: ipadmini4怎么连接电脑方法: 1.首先要下载最新的itunes软件,老版本的itunes可能没有办法和新出的设备连接

    时间:2020-07-29 19:11:32  电脑学习

  • 如何将电脑上的文件拷贝到iPad上?

    如何将电脑上的文件拷贝到iPad上?

    如何将电脑上的文件拷贝到iPad上? 1.首先在您的iPad设备中安装迅雷看看HD软件: 2.实用iPad自带的数据线,将iPad与电脑连接,如下图所示: 使用USB数据线将iPad与电脑连接 迅雷看看如何拷贝电影到iPad 3.在电脑中打开itu

    时间:2020-07-22 21:23:03  电脑学习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