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管家怎么分析软件?

时间:2020-12-04 07:52:17  来源:老课堂

由于旧版电脑管家是没这个功能的,首先要打开电脑管家,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钮

然后在菜单中,找到检查更新,这个选项,点击打开这个功能后,会自动检测当前电脑管家版本

电脑管家会自动检测版本,一旦版本低的话,会提示直接进行更新,点击更新按钮即可完成更新

更新到新版后,可以查看电脑管家最下面,会多出一个功能叫做【软件分析】打开这个功能

打开后选择上面的立即分析按钮,电脑管家会根据当前电脑使用情况,分析出应该如何软件情况

然后可以根据软件下载、卸载、清理垃圾缓存,来更改当前软件的使用情况,更好的管理电脑。

新版电脑管家:

对于电脑软件的分析,可以找到软件分析的功能页面,打开进入到软件分析的页面中。

对于电脑的软件分析,可以点击上图所示的一键分析功能,然后对我们的电脑软件完成相关的分析即可。

等待分析完成后,我们可以根据检测和分析的结果,来针对电脑做出相关的处理,完成即可。

推荐阅读:电脑管家 分析软件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qq电脑管家如何设置默认程序

    qq电脑管家如何设置默认程序

    qq电脑管家如何设置默认程序 QQ电脑管家自8.4版本后取消了设置默认程序功能,因为windows系统已经自带了该功能,为了节省用户空间,电脑管家取消了该服务. 设置默认程序的方法: 依次打开控制面板--程序--默认程序--设置

    时间:2020-12-04 07:52:10  电脑学习

  • 打开QQ小火箭电脑管家加速小火箭就达到百分之90多,怎么办啊?

    打开QQ小火箭电脑管家加速小火箭就达到百分之90多,怎么办啊?

    打开QQ小火箭电脑管家加速小火箭就达到百分之90多,怎么办啊? 在QQ小火箭电脑管家加速小火箭上鼠标点右键,会出现一个黑框,黑框里有深度加速.网络优化.测试网速.垃圾清理.皮肤中心.游戏加速等......点击左上角的深度加

    时间:2020-08-05 08:04:32  常用软件

  • 腾讯电脑管家游戏加速功能怎么给DNF加速?

    腾讯电脑管家游戏加速功能怎么给DNF加速?

    腾讯电脑管家游戏加速功能怎么给DNF加速? 一键启动加速 当给电脑上安装了最新版本的腾讯电脑管家后,你会发现桌面边缘会出现一个显示内存占用情况的悬浮窗

    时间:2020-08-05 08:04:30  常用软件

  • 腾讯电脑管家如何解除浏览器保护功能

    腾讯电脑管家如何解除浏览器保护功能

    腾讯电脑管家如何解除浏览器保护功能 浏览器保护功能可以为您锁定和保护您在使用浏览器时最为习惯和常用的主页网站,不会被其他程序自动恶意篡改,保护您的上网安全和便利.您可以从电脑管家的工具箱中进入浏览器保护功

    时间:2020-08-03 21:13:45  常用软件

  • 如何卸载腾讯电脑管家的游戏加速

    如何卸载腾讯电脑管家的游戏加速

    如何卸载腾讯电脑管家的游戏加速 进入电脑管家的设置中心,先关闭自保护 (勾选"临时关闭自保护"后点确定) 进入工具箱.

    时间:2020-07-29 19:11:34  常用软件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