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自己电脑QQ的版本?

时间:2020-12-04 07:52:11  来源:老课堂

方法

登录QQ后,打开QQ主面板,然后看到左下角有“主菜单”按钮:

点击主菜单,看到有个“帮助”选项:

鼠标经过帮助选项,会在右侧显示一些选项,其中有个“关于QQ”:

点击关于QQ,就可以看到你现在电脑上的QQ版本了:

然后如果想更新的话,直接点击主菜单里的“软件升级”:

然后点击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了,系统会自动下载安装的,QQ也会重启。

推荐阅读:电脑QQ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电脑QQ中的设备锁在哪里?

    电脑QQ中的设备锁在哪里?

    电脑QQ中的设备锁在哪里? 1,打开QQ,登上后点击主菜单进入"安全"选项. 2,在安全项右边,就可以看到设备锁了: *QQ设备锁是锁定当前使用的设备,在其他设备上登录时全部要进行验证,否则无法登录,即绑定当前使用设备,QQ会

    时间:2020-07-26 07:36:45  常用软件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