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数据分析

老课堂Sem数据分析:关键词分析我们能分析出那些数据?

时间:2020-12-12 08:52:49  来源:老课堂

百度后台数据分析中有很多的模块分析如:关键词分析,我们从关键词分析中能分析出那些基本数据,我们来说下:
1、关键词分析
关键词分析主要可获取:
a:关键词展现量
b:关键词点击量
c:关键词排名
d:关键词实际消费和出价
这是我们要看的基本四项,当然移动用积木鱼还能看到转化量【可以忽略】,就这四项我们就可以看出很多的问题,展现点击不成次,出价和排名体系,都是我们需要调整的方向。
2、搜索词分析
搜索词分析我们可以的以下基本信息:
a:用户搜索词
b:匹配模式触发
c:关键词匹配
d:创意匹配
平常注意这四点即可,从这四点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有,用户精准程度,是否需要否词,如果数据精准点击了为什么没有产生询盘,还有就是匹配到的创意为什么被点击了,可以考虑创意方向;
以上就是百度竞价数据分子中关键词分析的基本功能与分析,如需数据分析指导联系老课堂的我!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