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关键词

老课堂sem教程:不同单元不要出现相同词性的词

时间:2020-08-09 09:48:57  来源:老课堂

百度sem展现主要是通过我们推广计划内 推广单元下面的关键词来匹配的,如果你在竞价过程中发现展现不好首先考虑的是词匹配不要先去考虑价格,一般展现的问题所在词的匹配方面,出现问题一般也就是大的两种。

一、单元构架

二、匹配模式

这次我们就说下构架的基本原则之一,不同单元要出现相同词性的词,什么是不同单元出现相同词性的词呢?看图

在两图中,会看到计划A和计划B两个单元的里面都出现了相同的词,你可能认为这样不是很好嘛,可以多出我的词的展现机会,可是想过没有这也是你的很多次的不展现的原因之一呢?为什么会这么说,就是和搜索引擎的匹配模式有关系了,越是这种现象的多出现,匹配可能将更难匹配,会有更少的词不能匹配展现,并且这种现象的出现还会给你造成成本提升。为什么这么说,如果你在推广账户里面开通了同台展现就会发现。你搜索一个词的时候会出现你的产品在一条搜索中出现2个或者更多,如果展现的词url是一个,那么你可能 一次点击就会出现2个甚至更多的扣费。

所以在我们构架账户的时候这个能规避就规避,不要出现不必要的消费和去寻找展现的原因。具体如何去诊断词性可以在老课堂sem微信群讨论。需要进群的小伙伴加老课堂的老马的微信:CharlesMa01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企业SEM关键词优化的步骤是什么?

    企业SEM关键词优化的步骤是什么?

    SEM账户优化是指根据推广效果,通过数据分析,对推广策略进行调整的过程。SEM账户优化包括关键词优化,账户结构优化,创意优化,着陆页优化等等。

    时间:2021-03-10 13:04:25  SEM技巧

  • 老课堂sem出价策略一:怎么设置让竞价广告首屏出现

    老课堂sem出价策略一:怎么设置让竞价广告首屏出现

    百度sem竞价广告有很多的地方简单设置可以获取排名,但是每一项的设置都会增加账户的消费,一般最常用的也就是出价策略,本文我们介绍一下出价策略里面的首屏出现的设置。

    时间:2021-03-08 09:37:47  SEM技巧

  • 老课堂sem:怎么快速用百度营销客户端设置关键词为指导价格

    老课堂sem:怎么快速用百度营销客户端设置关键词为指导价格

    新搭建账户第一次出价怎么出,一般一次出价都可以按照百度竞价的指导价出价,然后在根据指导价的数据分析去适当的调整出价,那我们怎么快速的去对所有的关键词做指导价出价调整呢,可以用百度营销客户端去快速便捷的出价。

    时间:2021-02-26 13:22:25  SEM技巧

  • 百度sem推广如何做好关键词排名以及出价?

    百度sem推广如何做好关键词排名以及出价?

    每个SEM专员最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关键词排名了,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登陆推广账号查看关键词排名,百度推广后台里面有个“查询推广实况”。

    时间:2021-02-23 10:24:41  关键词

  • sem技巧:教你如何投放百度推广关键词!

    sem技巧:教你如何投放百度推广关键词!

    SEM已成为互联网市场主流的营销模式,其中搜索推广也是目前B2C企业最受欢迎最广泛的营销手段。随着搜索引擎市场变化及需求,百度搜索等运营商逐渐完善投放系统,根据广告主的需求,针对各个重要环节角度出发,提供了衡量投放关

    时间:2021-02-22 09:25:40  SEM技巧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