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推广计划

百度推广计划有哪几种状态,分别表示什么意思?

时间:2020-07-16 20:23:41  来源:老课堂

提到百度推广账户的5种状态,账户的状态不同于计划的状态,百度推广计划状态体现推广计划当前的推广情况,共包括以下4种状态:

1. 有效:

表示推广计划当前可以推广, 但推广结果能否正常上线展现由账户、推广计划、推广单元、关键词/创意等各层级的状态共同决定的,您可以点击小灯泡查看详情。

2. 暂停推广:

表示推广计划设置了暂停,此时推广计划内的关键词和创意将不会在网民搜索结果中展现,直至您点击“启用”来取消该推广计划的暂停。

3. 处于暂停时段:

表示推广计划设置了“推广时段管理”且当前处于暂停推广时段之内。此时推广计划内的关键词和创意将不会在网民搜索结果中展现。

4. 预算不足:

表示推广计划在当日的消费已经达到了您为该推广计划设置的预算。当推广计划处于该状态时,推广计划内的关键词和创意将不会在网民搜索结果中展现。

综上,百度推广计划的状态一共有4种,分别是 有效、暂停推广、出于暂停时段、预算不足4个状态。

推荐阅读: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