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O > SEO技巧

网站编辑需要知道的SEO知识

时间:2020-08-10 07:45:33  来源:老课堂

作为一名网站编辑,你要做的不仅仅是埋头写文章,你也要知道一些seo知识。下面,网总管告诉你几点,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SEO基础

一、基本的HTML代码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站编辑都不是计算机专业的,他们可能文采很好但是对于HTML代码却一窍不通,其实一些基础的HTML代码能够更好地让搜索引擎进行识别,也利于搜索引擎收录。

二、关键词格式安排

这是很多网编都忽略的SEO知识,关键词加锚文本,使用H1-H6标签、strong标签、alt标签等等的选择都是很有技巧的,关键词的位置安排合理比关键词密度恰当对排名的好处更大,而这点对于刚入门的网编是非常重要的。

三、内容的原创和伪原创

其实做文章,网编比较常用的还是伪原创,因为伪原创的创作速度要比原创快很多,但是伪原创的内容不只是简单更换几个关键词就OK了,最好能够在了解文章内容的前提下对文章进行删减,这样效果会比较好。其实,百度的搜索引擎还是非常钟爱原创的,但是不少网编都很惧怕原创文章,对自己写作能力没信心,其实网络编辑不同于传统的编辑,在文章的语句和修饰上不必太过于讲究,只要用自己的语句把内容说清楚了就是一篇成功的原创文章,当然要在适当的位置把关键词和锚文本加进去。

四、内部链接和外部链接

其实简单来说SEO就是内链和外链优化的结果,网站编辑在接手网站时首先要了解网站的内链结构,如果网站的内链很混乱,网编写再多的原创也不能给网站带来好的流量和排名。外链的情况可能比较复杂,网编的职责有时候也不一定要去找,但是如果现在的网编想成为未来的网站运营师,外链是一个很值得去了解学习的知识点。

推荐阅读:网站编辑 SEO知识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