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O > SEO技巧

SEO之长尾词:如何利用好长尾词做好网络营销?

时间:2020-07-22 08:13:29  来源:老课堂

首先看看百度百科上对长尾关键词的定义:网站上非目标关键词但也可以带来搜索流量的关键词,称为长尾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的特征是比较长,往往是2-3个词组成,甚至是短语,存在于内容页面,除了内容页的标题,还存在于内容中。 搜索量非常少,并且不稳定。 长尾关键词带来的客户,转化为网站产品客户的概率比目标关键词高很多。 存在大量长尾关键词的大中型网站,其带来的总流量非常大。长尾关键词基本属性是:可延伸性,针对性强,范围广。

下面我来谈谈关于长尾关键词排名的一些实用技巧:

一、终端页面长尾关键词的部署:

长尾关键词和目标关键词的部署方法是一致的,都遵循四处一词,即在Title、Keywords&Description、页面内容、锚文本链接中,这四处部署上长尾关键词,将会提升长尾关键词的密度。对搜索引擎蜘蛛识别终端页面的关键词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终端页面的内部锚文本链接:

构建同栏目下终端页间的内部锚文本链接将会让长尾关键词权重有效的进行传递。也能为搜索引擎蜘蛛更多的爬行通道,增加搜索引擎蜘蛛对于终端页面的收录概率。

三、多URL入口导向长尾关键词终端页:

多URL入口导向长尾关键词终端页能有效的从高权重栏目获取权重,对长尾词的权重累积有积极的影响。

四、外部锚文本链接:

优质的外部锚文本链接对长尾关键词所起的作用至关重要,外链可以将蜘蛛通过长尾关键词从其他的网站带到我们的网站,长尾关键词的锚文本将会在第一时间告诉搜索引擎蜘蛛该终端页面的关键词是什么,从而为该终端页面的长尾关键词增加权重。

综上,长尾关键词的排名做好以上四个步骤将会取得理想的排名,从而为网站带来更多的定向流量。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百度sem功能:oCPC出价策略深度目标转化设置流程及优化状态升级

    百度sem功能:oCPC出价策略深度目标转化设置流程及优化状态升级

    搜索推广oCPC出价策略在早年上线之初,支持广告主和优化师自主选择通过“自动优化”或“自定义双出价”的深度优化方式,获取深度转化量。

    时间:2022-09-08 10:25:40  SEM技巧

  • 企业为什么要做SEM网络营销推广?

    企业为什么要做SEM网络营销推广?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中文译为“搜索引擎营销”,是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用户检索信息的机会尽可能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它是基于搜索引擎平台的网络营销,利用人们对搜索引擎的依赖和使用习惯,在人

    时间:2021-03-22 11:54:21  搜索营销

  • sem技巧:SEM优化如何控制和提升流量的质量?

    sem技巧:SEM优化如何控制和提升流量的质量?

    SEM推广是付费推广,说白了就是花钱买流量。流量质量也有好坏之分。既然是花钱买的,那么肯定都想要高质量流量。

    时间:2021-03-14 10:55:08  SEM技巧

  • 企业SEM关键词优化的步骤是什么?

    企业SEM关键词优化的步骤是什么?

    SEM账户优化是指根据推广效果,通过数据分析,对推广策略进行调整的过程。SEM账户优化包括关键词优化,账户结构优化,创意优化,着陆页优化等等。

    时间:2021-03-10 13:04:25  SEM技巧

  • 百度推广SEM优化效果如何提升?

    百度推广SEM优化效果如何提升?

    对于从事百度sem推广和优化的同学来说,日常的工作重点除了排名和出价之外,另一个就是如何有效提升ROI了。百度推广(SEM)如何优化?百度推广SEM优化有哪些技巧和方法呢?

    时间:2021-03-09 11:00:48  SEM技巧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