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O > SEO技巧

SEO教程之站外优化

时间:2020-07-25 08:24:18  来源:老课堂

讲述了站内的优化,这属于一个网站的内功的修炼,但是再好的内功没有一个展示的机会也是在无用的,所以站内的优化和站外优化内外兼修才是正道。

站外优化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别人认为你是谁?

互联网多平台的支持与认可,如果只是简单在自己的网站的更新文章和内容,没有其他的平台的认可,也就是你一直在说你是谁,但是被人不知道,其他人不认可你,这就需要多平台发展区=去让更多人知道你是谁。

可点击的锚文本链接、可点击的网址链接以及不可点击的文本链接。所起到的作用都是为了提高网站权重与排名,但因为其表现形式的不同,所起的效果高低也不尽相同。

添加可点击的锚文本链接等等主要效果有三:吸引蜘蛛、提高权重、提高关键词排名,当然还包括引导访客点击(超链接也有此作用)等作用。锚文本,比其他两种都多了一个SEO非常需要的效果:提高关键词排名。

其他的手段方式:媒体软文、博客论坛、友情链接、问答平台等等,采取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见缝插针。多一个平台链接,多一个支持,就可以让更多的人认为你是就是你说的那个人。

推荐阅读:SEO教程 站外优化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SEO教程:发什么样的外链才是最好的外链?

    SEO教程:发什么样的外链才是最好的外链?

    发布外链最主要的好处就是广泛性高,而且是永久性的单向链接,这些链接的价值可想而知是永远对网站起到作用的。

    时间:2020-08-19 14:23:23  SEO技巧

  • SEO教程:网站正文如何优化才能提高关键词排名

    SEO教程:网站正文如何优化才能提高关键词排名

    网站正文优化是SEO优化的一个重点,跟标题优化一样,在正文中关键词位置融入关键词是基础,同时还要考虑到语义分析、用户体验等因素。

    时间:2020-08-19 11:34:07  SEO技巧

  • SEO教程:如何规避算法防止被百度惩罚?

    SEO教程:如何规避算法防止被百度惩罚?

    在我们优化网站的时候经常会导致排名下降,遇到各种原因导致被惩罚,如降权、排名下降、甚至网站的收录为零,严重的就是网站被k,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问题?出现了又该如何解决呢?我们该如何避免出现被百度惩罚呢?

    时间:2020-08-19 11:31:37  SEO技巧

  • SEO教程:如何寻找写文章的来源?

    SEO教程:如何寻找写文章的来源?

    当看到网站的数据比较比较惨淡,流量很少,心里面就否定了好网站之说。相反,如果网站权重高、收录好、流量大,就会忍不住看一下它的关键词排名,再点进去网站看看内容。

    时间:2020-08-08 07:29:27  SEO技巧

  • seo教程:内链锚文本的作用是什么?

    seo教程:内链锚文本的作用是什么?

    每篇文章都通过锚文本指向了网站内的相关文章,锚文本所在区域不仅仅局限于网站底部与侧边栏,文章中间穿插的锚文本导出权重更高,让蜘蛛在抓取过程中能够充分索引到内容页面。

    时间:2020-08-05 07:58:49  SEO技巧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