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平台营销:中小微企业选择B2B平台营销推广的4大理由

时间:2020-07-17 18:39:54  来源:老课堂

B2B平台推广已经是很古老的传统互联网营销方式,进行推广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主要是它的成本相对比较低,有很多平台都是可以免费发布信息的,B2B平台推广并不是说在阿里巴巴上开个店铺,我们说的B2B推广模式是进行大面积布局互联网B2B平台,B2B平台推广发布信息简单轻松,具体推广起来范围也比较广泛,现在国内推广起来维护难度比较小,平时可以更新不多的内容就可以达到很好的营销效果,经常刷新信息对于平台的推广很有优势。

首先,在B2B平台推广的优势是平台的权重会更高一些。相对于一般的平台来说B2B平台的权重确实比较高,例如慧聪网、一呼百应等平台他们的信息量都非常巨大,B2B平台上可以链接自己官网的外链,可以提高企业网站本身的权重及流量排名,相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不需要我们投入更多的运营效果就会很好,具体的推广对于自身产品流量的应用效果还是很好的。

B2B平台营销

第二,B2B平台网站自带流量资源。目前大型的B2B平台每天的注册用户了都是膨胀,企业客户一批接一批,如果同时注册100个B2B平台发布产品信息,平台上的客户看到后也能产生订单,B2B平台具体运营起来也很轻松,在具体投资上会花费很少,但是带来的影响作用却很大,对以后的品牌口碑塑造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第三,B2B平台推广排名更容易。各行各业企业都在b2b平台上完成了推广,我们发现在百度搜索一些长尾词的时候B2B平台排名效果都很好,这些关键词长期被一些大型B2B网站霸占,对于SEO这种被动精准引流需求B2B还是具备本身的优势,唯一不足的地方的B2B的展示效果比较一般,不过我们可以开通一些付费的会员,或者B2B平台联盟套餐,将B2B店铺装修美观,公信力自然提高。这些投资费用都不会太高,在人人有站平台上就经常能看到一些低价的B2B平台会员年费套餐。

第四,B2B平台推广成本相对较低。相对于其他的一些推广方式来说B2B平台推广的成功更低,精确度也更好,不需要空间域名,也不需要专业的技术维护,有些B2B平台也可以付费绑定域名,域名费才几十元一年,企业都能承受,只需要聘请一个文字岗位都可以完成的工作,每天定时定量发布产品信息,公司新闻信息,自然就让我们的推广更上一层楼。

企业都很注重产出比,我们投入了一定量的推广希望得到很好的收益回报,在B2B平台推广中刚好可以满足这点企业需求,比起现在新起的DSP广告推广、竞价推广的高投入来说传统B2B营销模式还是值得企业去尝试。

推荐阅读: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