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渠道的常见方式有哪些?

时间:2021-03-10 12:50:23  来源:老课堂

广告投放渠道的选择意味着整个效果营销的好坏,当我们去投新的渠道时,由于对用户,产品和功能的一无所知,要么采用其他已知渠道的投放策略去优化,要么就是小额预算投放看看。但是有些渠道不通过长时间的积累也不一定能看到真实效果,而且很容能否定掉一个原本效果还不错的渠道,那么新选择广告投放渠道该用什么方法提前了解呢?

1、咨询同行相关渠道经验

咨询同行是最有效也最不可靠的方式,是否有效或可靠完全取决于你们之间的私人关系,如果私下也是朋友或许会告诉你真实的情况,如果一般般关系,兑付恐怕不怕多说一言半句。所以找同行咨询需要套路,多重侧面去咨询,比如产品实用性,用户群,用户粘性等等客观情况去了解,然后自行判断。

2、找靠谱的代理商代运营

找代理商运营的好处就是省事儿,甲方也可以学习一些渠道基本优化知识,缺点就是成本高了。但是在新渠道开始做的时候为确保少走弯路,还是可以选择代理商运营的,但是对于甲方人员来说快速学习相关优化技巧变得很重要,因为大多数代理商看重的是消费金额,对效果管理的重视程度一般,所以不要轻易被代理商忽悠,自己掌握全局还是最重要的。

3、参加相关渠道培训

无论任何一个渠道,网上都有很多教程。可以找资料多专研多学习。这种方式的缺点就是慢,而且容易走进死胡同,没有行内人带路会学的不够专业。但是有胜于无,还是要有一定自学能力,至少打好基础也行啊。

广告投放渠道的三种常见选择方式就是前面提到的内容了,其实没必要纠结每个渠道自己是否找到了最快捷的学习方法,因为广告投放渠道百种有余,精通每个渠道是不现实的事情,但是每个渠道之间的优化方法或政策上肯定有共通之处,多总结经验多琢磨渠道特色,也是学习渠道投放的好途径。

以上就是对“广告投放渠道的常见方式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如果想通过网络带来更多客户,您可以联系老课堂了解更多。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影响信息流广告投放转化率CTR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信息流广告投放转化率CTR的因素有哪些?

    转化率是每一个企业非常看中的指标,投入大量广告成本如果没有转化那么基本可以判定这个广告投放是失败的,不改变策略继续持续下去,只能是继续亏损。

    时间:2020-08-24 08:21:42  信息流

  • 信息流广告投放技巧之如何精准定向目标用户

    信息流广告投放技巧之如何精准定向目标用户

    原生广告、信息流广告,当下大火的网络推广方式,其主动找人的能力让企业营销不再被动。同时在信息流广告的主动推送的机制下,如何获取高ROI成为了难题。

    时间:2020-07-26 08:33:32  信息流

  • 信息流广告投放技巧之如何精准定向目标用户

    信息流广告投放技巧之如何精准定向目标用户

    原生广告、信息流广告,当下大火的网络推广方式,其主动找人的能力让企业营销不再被动。同时在信息流广告的主动推送的机制下,如何获取高ROI成为了难题。

    时间:2020-07-26 08:33:32  SEM技巧

  • 利用数据分析优化广告投放提升RO

    利用数据分析优化广告投放提升RO

    作为SEMer的我们有没有想过,我们不辞辛苦的工作,优化为了什么呢?其实百度推广也好,信息流、联盟广告投放优化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提高ROI。最大化每一分推广费的价值。

    时间:2020-07-22 07:37:24  数据分析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