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优酷下载到电脑桌面?

时间:2020-08-03 21:13:52  来源:老课堂

想在电脑桌面直接进优酷网的话,下载安装优酷网客户端就可以了。

1、打开优酷网址,点击网站左上方的“PC客户端”

2、点击后即可下载,下载后进行安装,即可从桌面的优酷客户端图标直接进入优酷网了。

推荐阅读:优酷 电脑桌面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电脑桌面没反应怎么办?

    电脑桌面没反应怎么办?

    电脑桌面没反应怎么办? 第一种方法 在出现桌面没有反应的时候,首先打开资源管理器(ctrl+alt+del). 进入资源管理器后选择进程选项.在进程窗口中找到explorer进程,点击下面的结束进程. 结束后,选择应用程序界面,点击右

    时间:2020-08-03 21:13:48  电脑学习

  • 电脑桌面工具栏的输入法选项不见了的解决办法

    电脑桌面工具栏的输入法选项不见了的解决办法

    电脑桌面工具栏的输入法选项不见了的解决办法 修复工具栏输入法选项的常用方法有以下几种: 点击运行输入Ctfmon.exe 回车即可. 任务栏没有输入法的解决方法(先右击任务栏/工具栏/勾选语言栏试试): 打开控制面板/日期.

    时间:2020-07-23 07:59:14  电脑学习

  • 如何去除优酷电脑版广告

    如何去除优酷电脑版广告

    如何去除优酷电脑版广告 方法一 1.打开我的电脑,在地址栏输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按enter 键,找到hosts 文件 2.用记事本方式 打开它hosts文件 3.在里面加入 以下代码,保存,退出即可,破解完成!! #优酷

    时间:2020-07-22 21:23:03  电脑学习

  • 云盘照片怎么上传电脑桌面

    云盘照片怎么上传电脑桌面

    云盘照片要下载到电脑桌面首先要选择好照片,点击分享。创建公开链接,把链接放到浏览器地址栏。下载该链接选择好本地电脑保存路径为桌面。下载好就可以在电脑桌面看到云盘的照片了。也可以

    时间:2020-07-22 20:42:19  常用软件

  • 企业电脑桌面上没有任何图标怎么办

    企业电脑桌面上没有任何图标怎么办

    在电脑桌面的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查看——显示桌面图标。如图显示如果故障依旧,打开任务管理器(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即可打开),点击“文件”→“新建任务”,在打开的“创建新.

    时间:2020-07-22 20:42:15  电脑学习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