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脑管家如何解除浏览器保护功能

时间:2020-08-03 21:13:45  来源:老课堂

浏览器保护功能可以为您锁定和保护您在使用浏览器时最为习惯和常用的主页网站,不会被其他程序自动恶意篡改,保护您的上网安全和便利。您可以从电脑管家的工具箱中进入浏览器保护功能

如果您想解除浏览器保护,打开电脑管家工具箱=》浏览器保护=》点击锁定成功界面中的“解除锁定”按钮,会出现以下页面:

点击“确定”,即解除锁定成功,会回到最初的页面,您可以选择其他网址进行锁定。如图: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如果电脑里的IE浏览器没有了怎么办?

    如果电脑里的IE浏览器没有了怎么办?

    如果电脑里的IE浏览器没有了怎么办? 1.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 右边有"隐藏桌面上"网上邻居"图标"和"隐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看看是否启用,如果启用改为"未被配置

    时间:2020-08-16 15:28:07  电脑学习

  • 腾讯电脑管家游戏加速功能怎么给DNF加速?

    腾讯电脑管家游戏加速功能怎么给DNF加速?

    腾讯电脑管家游戏加速功能怎么给DNF加速? 一键启动加速 当给电脑上安装了最新版本的腾讯电脑管家后,你会发现桌面边缘会出现一个显示内存占用情况的悬浮窗

    时间:2020-08-05 08:04:30  常用软件

  • 如何卸载腾讯电脑管家的游戏加速

    如何卸载腾讯电脑管家的游戏加速

    如何卸载腾讯电脑管家的游戏加速 进入电脑管家的设置中心,先关闭自保护 (勾选"临时关闭自保护"后点确定) 进入工具箱.

    时间:2020-07-29 19:11:34  常用软件

  • 手机浏览器怎么设置为电脑网页模式?

    手机浏览器怎么设置为电脑网页模式?

    手机浏览器怎么设置为电脑网页模式? 手机内置浏览器 首先,讲述手机自带浏览器.打开浏览器后,点击手机下方的.

    时间:2020-07-27 19:20:06  玩转手机

  • 电脑浏览器网页第二链接打不开怎么办?

    电脑浏览器网页第二链接打不开怎么办?

    电脑浏览器网页第二链接打不开怎么办? 网页第二链接就是我们打开浏览器的时候会弹出默认的主页,接着我们继续打开网页的时候就是第二网页,有时候我们使用浏览器的时候打开第二链接可能会出现打不开的情况,这通常是由

    时间:2020-07-26 07:36:54  电脑学习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