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QQ中的设备锁在哪里?

时间:2020-07-26 07:36:45  来源:老课堂

1,打开QQ,登上后点击主菜单进入“安全”选项。

2,在安全项右边,就可以看到设备锁了:

*QQ设备锁是锁定当前使用的设备,在其他设备上登录时全部要进行验证,否则无法登录,即绑定当前使用设备,QQ会识别当前设备并记录,在其他地方登陆时就会出现异常,绑定手机或电脑是一样道理。

推荐阅读:QQ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怎么查看自己电脑QQ的版本?

    怎么查看自己电脑QQ的版本?

    怎么查看自己电脑QQ的版本? 方法 登录QQ后,打开QQ主面板,然后看到左下角有"主菜单"按钮: 点击主菜单,看到有个"帮助"选项: 鼠标经过帮助选项,会在右侧显示一些选项,其中有个"关于QQ": 点击关于QQ,就可以看到你现在电

    时间:2020-12-04 07:52:11  电脑学习

  • qq电脑管家如何设置默认程序

    qq电脑管家如何设置默认程序

    qq电脑管家如何设置默认程序 QQ电脑管家自8.4版本后取消了设置默认程序功能,因为windows系统已经自带了该功能,为了节省用户空间,电脑管家取消了该服务. 设置默认程序的方法: 依次打开控制面板--程序--默认程序--设置

    时间:2020-12-04 07:52:10  电脑学习

  • QQ飞车手游红楼遗梦多少出

    QQ飞车手游红楼遗梦多少出

    这是一篇关于QQ飞车手游红楼遗梦多少出,红楼遗梦套装抽取花费解析的文章。QQ飞车手游红楼遗梦多少抽到?打造传统时装,放大古风特色。小编带来获取详情,穿戴角色心仪

    时间:2020-08-17 20:55:02  玩转手机

  • 小米10qq飞车怎么开启90帧

    小米10qq飞车怎么开启90帧

    小米10的90帧率成为游戏党的一大选择之一,众所周知越高的帧率在体验游戏的时候优势就越大,那么在操作的时候如何开启90帧率呢?这里为各位小伙伴打开相关教程。

    时间:2020-08-16 15:49:40  玩转手机

  • QQ群里全员禁言怎么设置呢

    QQ群里全员禁言怎么设置呢

    我们在使用QQ群的时候,群主为了方便管理成员,可以设置全员禁止,只允许群主和管理员发言。

    时间:2020-08-16 15:28:13  玩转手机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