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三):推广计划设置

时间:2020-08-03 09:02:37  来源:老课堂

之前的文章讲到了账户搭建的第二步骤,即如何设置账户基本情况。账户的基本情况确定设置完,按照搭建账户的层级逻辑,现在要说的就是下一步需要做的事——计划设置,具体设置可以安好下面几个方面来设置:

1、根据客户购买阶段设置计划

根据产品目标客户的购买阶段来设置计划,产品的潜在客户群我们在确定信息阶段已经做足了了解。那什么是客户的购买阶段呢,简单的说就是:

知晓:即客户有模糊需求

熟悉:客户有明确需求

考虑:客户了解、对比产品

购买:客户考虑购买产品

每个客户在搜索产品时都是带着疑问的,针对不同购买阶段的客户应该解决什么疑问去进行计划的设置,更有针对性,也就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2、根据产品设置计划

根据公司产品来设置计划,这个在确认信息也做好了准备,我们知道了公司产品的分类,核心以及优势等信息,针对产品进行分类推广,便于公司产品的宣传和推广。

3、根据地域设置计划

根据公司的业务范围以及产品针对的地域来分类。如果我们在信息确认阶段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就已经掌握了推广地域的人情世故特色,可以针对地域设置不同的计划,便于针对地区特点进行产品推广。

4、添加品牌词计划

根据公司名称、公司简称等公司品牌词来设置计划,保证潜在客户搜索公司信息的时候能在首位展现,便于潜在客户对公司网站进行访问,以及对公司的一个品牌的认可。

另外如果公司比较出名,本身具有一定的品牌价值,也可以考虑品牌专区的一系列产品。

5、添加竞争对手词计划

根据主要竞争对手的公司名称、公司简称等品牌词来设置计划,竟对是优化的一个重点项目,我们不但应该对其动态了若指掌,也可以合理的借助竞争对手的知名度来推广自己的品牌,获取对手的客户,俗称截流。

综上,设置计划要考虑各计划之间的逻辑性和关联性,当我们搭建完了计划就相当于人有了骨架结构,剩下的就是血肉内脏(关键词、创意等)的填充了。一步一步扎实的搭建账户,相信一定会从中收获颇丰!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百度推广CPC、oCPC、eCPC出价有什么区别?

    百度推广CPC、oCPC、eCPC出价有什么区别?

    CPC出价其实大家都知道。需要SEM优化师对账户关键词精细管理出价,从而达到最优的状态,也是最初的出价模式。可以理解成是“手动挡”。

    时间:2022-01-18 14:17:43  SEM技巧

  • sem技巧:百度推广基木鱼营销页没有转化怎么办?

    sem技巧:百度推广基木鱼营销页没有转化怎么办?

    我们总是在说一件事情,无论是网站做着陆页还是基木鱼平台单页面做着陆页,都不是越好看越能转化,凡事都要一个目的。

    时间:2021-04-07 16:01:24  SEM技巧

  • 百度推广SEM优化效果如何提升?

    百度推广SEM优化效果如何提升?

    对于从事百度sem推广和优化的同学来说,日常的工作重点除了排名和出价之外,另一个就是如何有效提升ROI了。百度推广(SEM)如何优化?百度推广SEM优化有哪些技巧和方法呢?

    时间:2021-03-09 11:00:48  SEM技巧

  • sem技巧:教你如何投放百度推广关键词!

    sem技巧:教你如何投放百度推广关键词!

    SEM已成为互联网市场主流的营销模式,其中搜索推广也是目前B2C企业最受欢迎最广泛的营销手段。随着搜索引擎市场变化及需求,百度搜索等运营商逐渐完善投放系统,根据广告主的需求,针对各个重要环节角度出发,提供了衡量投放关

    时间:2021-02-22 09:25:40  SEM技巧

  • 做百度推广预算花完了,效果还没看到怎么办?

    做百度推广预算花完了,效果还没看到怎么办?

    相信很多的企业主或者管理人员都会苦恼一件事,那就是我明明做了百度推广了,但最终的效果并没有达到预期。那么到底如何去解决预算花出去没效果的问题呢,这里有几个小技巧,值得参考。

    时间:2020-11-01 14:45:18  SEM技巧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