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sem技巧:预算少的搜索推广账户该如何投放?

时间:2020-09-01 21:24:20  来源:老课堂

预算少的搜索推广账户该如何投放?有哪些策略?随着经济大环境的走低,整个广告投放市场力度也在减缓。除了少数行业现在还是大投以外,一些中小行业现在在广告投放上都在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一方面是流量成本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是企业对客资越来越“心慌”。小预算百度搜索账户该如何投放?

小预算的账号,可以从以下6个方面去精细化优化。

一:减少账户浪费。

关闭一些无用设置,尤其是百度,后台的坑非常多,都关了能节省出很多费用。搜狗神马360亦然。关于平台的坑有哪些,之前已经讲过,这里不再多说,百度神马主要是关闭后台的无用设置,搜狗主要是关掉网盟流量,360主要是优化匹配。

二:减少地域浪费。

拿医疗来说,有些地域推广的全市,但是县城到诊难,那么你完全可以设置区域半径把县城流量舍弃掉,节省费用。减少地域浪费还有一种方式是设置地域系数,比如加盟行业,有些要投全省或者全国,你转化好的地域可以设置1以上系数,而转化差的地域则可以设置1以下的系数,将钱花到刀刃上。

三:减少时段浪费。

有些公司,中午12点-下午2点是午休,没有人接线,但是竞价有投放广告,这种也是一种浪费。如果没人接线,或者休息,从节省费用的角度上来说,完全可以停掉。周六周日同理。有接线就投,没接线就关。很简单的道理,但往往很多人都忽视了。

四:跑量策略。

预算本身就低,就不适合抢精准流量了,更适合跑量。精准流量是指高价,模式精确和短精。跑量,是指价格中低价,模式较宽,短核广泛这些。如果预算少,可以账户主要设短语同义、短语核心和广泛,价格可以压低。采用跑量模式,匹配会乱一些,一般要三天否一次词。很多人不怎么否词,这是非常失策的。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建议每隔3-5天一定要做否词。

五:砍掉非业务词或者很难转化的业务。

比如你是加盟行业,你的人群是要加盟的人,但如果你的账户有很多非加盟词,这些非加盟词的人群是终端,那么点击到了也是一种浪费。拿净水器加盟来说,账户应该多一些“净水器加盟”和“净水器代理”类的词,少一些“净水器十大品牌”和“净水器品牌排名”之类的词,因为这类词偏终端。如果你预算多,就投这类词,或许可以碰到几个做加盟的。但如果预算有限,就舍弃掉。再拿医疗妇科举例,你账户内有很多病种,但宫颈疾病病种的到诊很难,消耗也比较多,那么你预算多可以投一些,预算较少,就可以停掉或者低价跑量。把钱放到主营业务和好转化的业务上。

六:渠道整合。

百度+360+搜狗+神马+seo+新媒体。前面四个不多说,说下SEO和新媒体。seo主要是优化关键词排名和内外链,做好seo也能带来一些流量。新媒体,主要是当下比较火的公众号、百家号、头条号、抖音和快手这些,都可以做一下。作为引流,有时候也能增加客资。留客资的方式无非四类,咨询、电话、表单和留言。所以在页面上要突出这四个方面,网站无论是内链还是外链,优化好了都可以增加线索。新媒体同样如此。比如公众号和头条号就可以免费推广网站。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sem技巧:推广之怎样才是健康的账户结构

    sem技巧:推广之怎样才是健康的账户结构

    一般来说,较多的推广计划和推广单元意味着您对关键词的细分更透彻,能够以更精准的方式定位更多的潜在客户。即便您只在一个地区推广一种产品/业务,也可以从多个角度对关键词进行分类,并搭配更有针对性的创意,通过提升关键

    时间:2021-08-09 09:17:15  SEM技巧

  • 百度搜索推广创意概念及字符长度限制?

    百度搜索推广创意概念及字符长度限制?

    创意是百度搜索推广的基本概念之一,是指网民搜索触发商户的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信息。一条完整的创意影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

    时间:2021-08-06 09:28:29  推广创意

  • sem技巧:百度推广基木鱼营销页没有转化怎么办?

    sem技巧:百度推广基木鱼营销页没有转化怎么办?

    我们总是在说一件事情,无论是网站做着陆页还是基木鱼平台单页面做着陆页,都不是越好看越能转化,凡事都要一个目的。

    时间:2021-04-07 16:01:24  SEM技巧

  • sem技巧:企业做到这2点 SEM推广效果可能就会好一些!

    sem技巧:企业做到这2点 SEM推广效果可能就会好一些!

    对于企业来说,百度搜索引擎推广(SEM推广)是重要的,但是,SEM推广要怎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呢,如果你想取得一个更好的网络营销推广效果,那就必须要做到2点,一点是成本控制,一点是有效流量的把握。

    时间:2021-04-02 07:45:26  SEM技巧

  • sem技巧:企业SEM推广要如何控制成本?

    sem技巧:企业SEM推广要如何控制成本?

    企业在做SEM推广的的时候,每天都在花钱,有时钱花了,但是效果并不好,SEM的转化成本偏高,这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那么如何节约成本,提高ROI呢?

    时间:2021-03-31 07:16:08  SEM技巧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