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百度推广账户点击率下降是什么原因?

时间:2020-10-31 08:12:18  来源:老课堂

在调整手中的百度推广账户,发现做出调整之后竞价账户的总点击率变化很明显下降了近2%的点击率,出现这样的明显的下降情况肯定是调整之后出现的问题,故对影响百度推广账户点击率下降因素排查,以下是排查的过程,可供参考:

百度推广点击率

1、百度推广账户统计代码排查

百度推广账户中的的数据都是通过百度的自家的统计代码来记录的,出现下降的情况一般来讲和统计代码的相关度不是很大的,因为数据上的表现只是下降并不是出现统计不到的情况,但是这边还是要排查一下对于统计的url的来做一下排查的,百度推广广告中投放的url以及网站在后台设置的追踪统计情况(这一块并没有出现有明显的问题)。

2、账户投放时间段的展现量排查

账户由于投放金额不及时导致比往日的投放时间向后延迟了近1个半小时,这也导致了投放的时间段错过了中午的黄金时间段(正常来说错过去中午的投放高峰时间段,对于账户的来说是有利的,竞争力度的减少对于网站投放的在线时间段是有利的),但是账户还是表现出来对的结果不怎么好。

3、账户核心消费关键词的调整

近期在学习一个账户操作,对于账户的操作做出了调整了高消费关键词带不来转化的的关键词调整了匹配模式,缩小匹配模式减少了的曝光量,百度产生的垃圾流量对于百度推广账户中的金额产生了消费但是并不会给我们的额网站带来业务,(咨询量、业务转化)没有任何的增加的关键之时进行了点击消费。

综上,调整之前高展现高消费的关键词多是移动端的词语,这次调整主要是较少了移动端的消费控制,和高消费的长尾关键词的匹配模式调整 导致网站的点击率有点下降的问题出现。后续会持续观察网站的统计数据的观察。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百度推广CPC、oCPC、eCPC出价有什么区别?

    百度推广CPC、oCPC、eCPC出价有什么区别?

    CPC出价其实大家都知道。需要SEM优化师对账户关键词精细管理出价,从而达到最优的状态,也是最初的出价模式。可以理解成是“手动挡”。

    时间:2022-01-18 14:17:43  SEM技巧

  • sem技巧:百度推广基木鱼营销页没有转化怎么办?

    sem技巧:百度推广基木鱼营销页没有转化怎么办?

    我们总是在说一件事情,无论是网站做着陆页还是基木鱼平台单页面做着陆页,都不是越好看越能转化,凡事都要一个目的。

    时间:2021-04-07 16:01:24  SEM技巧

  • 企业做sem推广如何提升点击率?

    企业做sem推广如何提升点击率?

    获客量一直都是营销推广朋友最重要的考核标准之一,相信许多朋友都遇到过老板要求获客量翻一番,成本不变乃至降一半的状况,展现上不去,转化率上不去,点击量也没办法上去,到底该如何办呢?

    时间:2021-04-06 09:00:52  SEM技巧

  • 百度推广SEM优化效果如何提升?

    百度推广SEM优化效果如何提升?

    对于从事百度sem推广和优化的同学来说,日常的工作重点除了排名和出价之外,另一个就是如何有效提升ROI了。百度推广(SEM)如何优化?百度推广SEM优化有哪些技巧和方法呢?

    时间:2021-03-09 11:00:48  SEM技巧

  • sem技巧:教你如何投放百度推广关键词!

    sem技巧:教你如何投放百度推广关键词!

    SEM已成为互联网市场主流的营销模式,其中搜索推广也是目前B2C企业最受欢迎最广泛的营销手段。随着搜索引擎市场变化及需求,百度搜索等运营商逐渐完善投放系统,根据广告主的需求,针对各个重要环节角度出发,提供了衡量投放关

    时间:2021-02-22 09:25:40  SEM技巧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