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老课堂sem技巧:百度Sem如何去做账户的基本账户构架?

时间:2020-12-07 06:32:44  来源:老课堂

百度sem如何去做账户的基本账户构架?
如何做构架,我们首先得确认几件事:
1、我们公司是干嘛的?
2、我们的业务是什么?
3、我们要获取什么样的客户?
确认了这几件事后我们就可以围绕公司的型,公司的业务去做计划,做完计划就可以围绕相应的业务去做单元,然后在对应单元添加关键词,这样做的好处是有哪些呢?
1、业务消费清晰;
2、根据数据可以随时调整对应业务在广告上的投入;
3、更容易分析广告的数据
不同的行业有所不同,有的行业也不能按照业务去做计划,不要对号入座,如有操作问题可以咨询老课堂!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百度sem新增功能:营销托管功能上线测试!

    百度sem新增功能:营销托管功能上线测试!

    【营销托管】是以提升客户获客能力为导向的自动优化功能。使用【营销托管】功能后,系统将自动优化该账户的转化效果,从CPC出价升级为基于转化的智能出价。

    时间:2021-11-14 13:35:20  SEM技巧

  • sem技巧:推广之怎样才是健康的账户结构

    sem技巧:推广之怎样才是健康的账户结构

    一般来说,较多的推广计划和推广单元意味着您对关键词的细分更透彻,能够以更精准的方式定位更多的潜在客户。即便您只在一个地区推广一种产品/业务,也可以从多个角度对关键词进行分类,并搭配更有针对性的创意,通过提升关键

    时间:2021-08-09 09:17:15  SEM技巧

  • sem技巧:百度推广基木鱼营销页没有转化怎么办?

    sem技巧:百度推广基木鱼营销页没有转化怎么办?

    我们总是在说一件事情,无论是网站做着陆页还是基木鱼平台单页面做着陆页,都不是越好看越能转化,凡事都要一个目的。

    时间:2021-04-07 16:01:24  SEM技巧

  • sem技巧:企业做到这2点 SEM推广效果可能就会好一些!

    sem技巧:企业做到这2点 SEM推广效果可能就会好一些!

    对于企业来说,百度搜索引擎推广(SEM推广)是重要的,但是,SEM推广要怎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呢,如果你想取得一个更好的网络营销推广效果,那就必须要做到2点,一点是成本控制,一点是有效流量的把握。

    时间:2021-04-02 07:45:26  SEM技巧

  • sem创意:百度SEM推广创意要怎么写才吸引人?

    sem创意:百度SEM推广创意要怎么写才吸引人?

    "百度SEM推广创意要怎么写才吸引人?中小企业在做SEM推广的时候,会面临创意的不断优化,只有创意好,客户才有点击的欲望。一个好的创意一定是让人看了后眼前一亮,那么SEM的创意到底要怎么写才吸引人呢?

    时间:2021-04-01 17:59:39  推广创意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