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sem技巧:企业做到这2点 SEM推广效果可能就会好一些!

时间:2021-04-02 07:45:26  来源:老课堂

面对如此庞大的群体和网络影响力的日益增长,全世界的企业都会将营销推广的重心转移到网络。网络推广以精准性、灵活性、便捷性、多样性、效率高、费用低、突破了传统媒体对时间地域的限制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

对于企业来说,百度搜索引擎推广(SEM推广)是重要的,但是,SEM推广要怎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呢,如果你想取得一个更好的网络营销推广效果,那就必须要做到2点,一点是成本控制,一点是有效流量的把握。

1、成本预算

为了控制账户的消费、同时避免恶意点击造成的损失扩大,必须做好账户内的成本预算。成本预算主要包括推广计划和账户层级的预算,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成本预算的一大意义在于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让更重要的关键词得到持续的展现,让更多的潜在用户看到。

例如,提高重点词所在计划的预算,不是很重要的推广计划可以减小预算,增量预算也为重点计划而开启。这样产生的效果就是:预算不足的情况下,重点词的推广得到良好的保障,减小因预算限制而带来的损失。

2、有效流量

较为基本的就是增加行业有效关键词,这些词能够直接和间接的体现出用户潜在的意向;放宽账户内的关键词匹配模式也可以增加有效流量,但需要加强否定词工作;由于推广有地域限制,潜在的用户是不分地域的,如果将搜索意图定位功能开启,在其他地方的潜在用户就会通过带地域词的搜索找到自己的广告。

开启精确匹配拓展功能后,位于账户推广地域的用户不带地域词搜索也能找到自己的广告,大大增加了有效的流量网盟推广增加品牌的宣传和引流,也会促进整个账户流量的提升。

推荐阅读:SEM推广 推广效果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企业做sem推广如何提升点击率?

    企业做sem推广如何提升点击率?

    获客量一直都是营销推广朋友最重要的考核标准之一,相信许多朋友都遇到过老板要求获客量翻一番,成本不变乃至降一半的状况,展现上不去,转化率上不去,点击量也没办法上去,到底该如何办呢?

    时间:2021-04-06 09:00:52  SEM技巧

  • sem创意:百度SEM推广创意要怎么写才吸引人?

    sem创意:百度SEM推广创意要怎么写才吸引人?

    "百度SEM推广创意要怎么写才吸引人?中小企业在做SEM推广的时候,会面临创意的不断优化,只有创意好,客户才有点击的欲望。一个好的创意一定是让人看了后眼前一亮,那么SEM的创意到底要怎么写才吸引人呢?

    时间:2021-04-01 17:59:39  推广创意

  • sem技巧:企业SEM推广要如何控制成本?

    sem技巧:企业SEM推广要如何控制成本?

    企业在做SEM推广的的时候,每天都在花钱,有时钱花了,但是效果并不好,SEM的转化成本偏高,这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那么如何节约成本,提高ROI呢?

    时间:2021-03-31 07:16:08  SEM技巧

  • sem技巧:中小企业的如何做好sem推广的投放策略

    sem技巧:中小企业的如何做好sem推广的投放策略

    中小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和行业特点,进行灵活配置SEM广告投放,只要技巧得当,也是可以获得低成本高转化的效果。

    时间:2021-03-18 10:23:49  SEM技巧

  • sem账户运维:如何做SEM推广能让SEM效果翻倍!

    sem账户运维:如何做SEM推广能让SEM效果翻倍!

    百度推广绝对不是简单的交了钱,获得了某一个关键词的排名,就会有客户掏钱合作,具体分为用户定位、关键词定位、创意标题撰写、SEM排名预算评估、推广时间选取、用户搜素数据热点分析、订制合理的预算分配等。

    时间:2021-02-24 09:24:37  SEM技巧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