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四):推广单元和关键词设置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四):推广单元和关键词设置

    身为SEMer的我们知道账户的层级结构是:计划——单元——关键词(创意),那么之前关于新账户搭建的文章已经讲完计划设置,这篇文章就可以分享为计划添加单元和关键词的知识了。

    时间:2020-08-04  SEM技巧

  •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三):推广计划设置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三):推广计划设置

    根据主要竞争对手的公司名称、公司简称等品牌词来设置计划,竟对是优化的一个重点项目,我们不但应该对其动态了若指掌,也可以合理的借助竞争对手的知名度来推广自己的品牌,获取对手的客户,俗称截流。

    时间:2020-08-03  SEM技巧

  •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二):账户基本设置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二):账户基本设置

    推广地域设置下面有一个搜索意图定位功能。功能启用后,当网民的搜索词中可识别的地域词与您所设置的推广地域一致时也可能会展现您的推广内容。

    时间:2020-08-02  SEM技巧

  •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一):确认信息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一):确认信息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才好?很多人开始工作时,不重视账户搭建,结果上线后,漏洞百出,这正是新手容易忽略的地方。在搭建账户之前需要先做一个思考准备,即——确认信息阶段。具体要确认哪些信息呢?

    时间:2020-08-01  SEM技巧

  • 百度推广账户搭建好后如何做好预估?

    百度推广账户搭建好后如何做好预估?

    在添加完了关键词,推广计划,写好创意等待上线之后,SEM的工作都完了么?其实并没有,在完成物料填充时还需做一项额外的工作,那就做好上线后数据的预估工作。

    时间:2020-08-01  SEM技巧

  • SEM推广如何分析和学习竞争对手

    SEM推广如何分析和学习竞争对手

    商场如战场,大家都时刻的盯着竞争对手和行业的举动,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所以身为SEMer的我们并不是管理优化好自己的账户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还要对自己的竞争对手有一个实时的分析和把控。

    时间:2020-07-31  SEM技巧

  • sem新手常犯的错误有哪些?

    sem新手常犯的错误有哪些?

    不推广的话拿不到客户和资源,但是推广的话又没什么效果光烧钱,直到坚持不下去就放弃推广。

    时间:2020-07-31  SEM技巧

  • 百度SEM推广,你了解SEM潜规则吗

    百度SEM推广,你了解SEM潜规则吗

    如果你能到达这个网站,那么相信你是对SEM行业有些了解的,甚至是接触过百度SEM推广的从业人员,了解推广后台凤巢系统以及一些产品。

    时间:2020-07-30  SEM技巧

  • 六大秘诀助力提升SEM着陆页转化效果

    六大秘诀助力提升SEM着陆页转化效果

    身为SEM行业的推广人员,我们对LP这个专业名词一定是很熟悉不过了。LP就是所谓的着陆页,是承载前台广告的一个页面,它没有一个固定的概念。可以是网站首页、活动页、专题页甚至是H5等等。

    时间:2020-07-30  SEM技巧

  • 决定SEM创意是否优质的三个参考方向

    决定SEM创意是否优质的三个参考方向

    SEM行业通常情况下,写创意还是比较容易的,相对来讲如何去判断写的一个SEM创意是否优质反而让很多SEMer头疼。有时候明明觉得很好,但是创意的点击和转化总是不理想。

    时间:2020-07-30  SEM技巧

  • 科学提升新接手SEM项目效果的方法

    科学提升新接手SEM项目效果的方法

    SEM的高效精准的引流方式让做SEM渠道的人又爱又恨。它好似一把双刃剑,一面可以为企业提供稳定的潜在客户,增加业绩额;另一面它也可能让企业疯狂的烧钱而看不到效果惨淡的退出竞争市场。

    时间:2020-07-30  SEM技巧

  • 想提升着陆页转化能力,也许需要的仅是几个技巧

    想提升着陆页转化能力,也许需要的仅是几个技巧

    用户到达页面,我们就相当于对用户展开了一次无声的线上销售。可能是希望用户付之一些行动,不如:咨询、来电、注册、下载等等转化行为。

    时间:2020-07-29  SEM技巧

  • 提升网站着陆页转化率的五款强大工具

    提升网站着陆页转化率的五款强大工具

    流量去往了一些超级app和小程序,但是网站依然会给企业带来了很大的流量和潜在客户,所以如何利用着陆页为网站带来稳定的访问流量和用户转化率,依然是负责人最先想解决的问题之一。

    时间:2020-07-29  SEM技巧

  • 如何解决平均点击价格过高的问题?

    如何解决平均点击价格过高的问题?

    SEM平均点击价格之前讲过的一件事情就是SEM=科学的账户结构+合理的出价,但是合理的出价也会有平均点击价格过高的问题出现。那么相信这件事困扰了很多的SEMer,毕竟SEM预算是很关键的,平均点击价格(ACP)过高,意味着点击和

    时间:2020-07-29  SEM技巧

  • 着陆页那么重要,SEMer怎么去布局策划呢?

    着陆页那么重要,SEMer怎么去布局策划呢?

    营销推广着陆页到底有多重要,我相信很多营销行业的从业人员都是知道的。做过SEO的一定都知道,考核站长网站的重要指标之一就是页面质量度,优质的页面会更用户很好的体验,也会让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亲睐度变高。

    时间:2020-07-29  SEM技巧

老课堂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