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训练师全属性8阵容怎么选

时间:2020-08-17 20:55:09  来源:互联网

这是一篇关于一起来捉妖训练师全属性8阵容怎么选,全属性8阵容搭配解析的文章。一起来捉妖训练师属性8阵容选什么?线上难度竞技,需要不断注入实力。小编带来搭配技巧,形成新的作战!

训练师全属性8阵容攻略

从金开始,慢慢发阵容,继续科普,难度9对面开局一个大,所以首选必须是三肉套三盾秒虚弱。

金8:1.石灵瓷偶元素(狂暴)、2.石灵瓷偶安康、3.石灵瓷偶安康。

木8:1.石灵金角元素(狂暴),金角可换檐上猫等输出、2.石灵金角安康、3.石灵金角安康。

水8:1.石灵松鼠乔娜(净化)、2.石灵松鼠乔娜(净化)、3.石灵观音乔娜(净化)。

火8:1.毛毛酒狐元素(狂暴)、2.石灵酒狐安康、3.石灵酒狐安康,石灵可换螃蟹,酒狐可换其他输出,打其他的同理。

土8:1.毛毛木偶元素(狂暴)2.石灵木偶安康、3.石灵木偶安康。

以上就是【一起来捉妖训练师全属性8阵容怎么选】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资讯尽在老课堂一起来捉妖专区!

推荐阅读:一起来捉妖 训练师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一起来捉妖神武道加速周怎么玩

    一起来捉妖神武道加速周怎么玩

    这是一篇关于一起来捉妖神武道加速周怎么玩,神武道加速周活动玩法的文章。一起来捉妖神武道加速周奖励怎样得?开启妖灵解锁,拿到不同活动福利。小编带来玩法详情,增加宠

    时间:2020-08-17 20:55:05  玩转手机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