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神武道加速周怎么玩

时间:2020-08-17 20:55:05  来源:互联网

这是一篇关于一起来捉妖神武道加速周怎么玩,神武道加速周活动玩法的文章。一起来捉妖神武道加速周奖励怎样得?开启妖灵解锁,拿到不同活动福利。小编带来玩法详情,增加宠物收集!

神武道加速周活动玩法攻略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21日。

活动期间解锁以下神武道图集指定妖灵,即可畅享额外的云纹奖励,为加速完成图集助力。

神武道图集解锁慢师爷;

神武道图集解锁一觉布鲁;

神武道图集解锁咔哒蟹;

神武道图集解锁聚财小仙;

神武道图集解锁聚财小仙;

神武道图集解锁擎明珠;

神武道图集解锁命运之掷。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妖灵里有过半数都是水系妖灵,他们将跨越地理限制,出没地域将从原来的水边扩大到整个地图,这下最开心的应该是那些居住地方圆几里缺少水泊的御灵师了,他们可以就近抓捕这些水系妖灵。

以上就是【一起来捉妖神武道加速周怎么玩】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资讯尽在老课堂一起来捉妖专区!

推荐阅读:一起来捉妖 神武道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一起来捉妖训练师全属性8阵容怎么选

    一起来捉妖训练师全属性8阵容怎么选

    这是一篇关于一起来捉妖训练师全属性8阵容怎么选,全属性8阵容搭配解析的文章。一起来捉妖训练师属性8阵容选什么?线上难度竞技,需要不断注入实力。小编带来搭配技巧,

    时间:2020-08-17 20:55:09  玩转手机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