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颜色哪个好看

时间:2020-08-17 20:57:23  来源:老课堂

小米10有多个配色,而小米10和小米10pro的配色都是大有区别的,那么选择哪个配色比较好呢?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分享,看一下具体的配色选择,应该用哪个吧。

小米10一共有三个颜色分别是钛银黑、蜜桃金和冰海蓝,其中蓝色和金色是比较适合女生使用的,而钛银黑看起来比较沉稳,适合男性使用。

小米10 钛银黑

小米10 蜜桃金

小米10 冰海蓝

小米10Pro系列采用的是磨砂质感后壳,看起来更有商务风,在配色上有星空蓝和珍珠白,其中星空蓝看起来更加像是黑色,拥有商务风,适合男性使用。而珍珠白则是非常亮丽,可以变幻不同的颜色,从不同的角度看可以看到乳白色、粉红色等,浓浓的爱意。

小米10 星空蓝

小米10 珍珠白

以上就是小米10颜色哪个好看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资讯攻略请关注卡饭教程。

推荐阅读: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小米10和iqoo3哪个好

    小米10和iqoo3哪个好

    小米10和iqoo同为旗舰机型,在配置上的差距也并不是太大,而价格也很相近,这就是让很多购买者产生了疑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对比,看一下具体的参数。

    时间:2020-08-17 20:57:28  玩转手机

  • 小米10和一加8哪个好

    小米10和一加8哪个好

    小米10和一加8这两款手机从性能等各方面上都是非常接近的,于是很多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都比较纠结,那么具体该如何选择呢?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有关的参数对比来看一下吧。

    时间:2020-08-17 20:57:26  玩转手机

  • 小米10用的什么屏幕

    小米10用的什么屏幕

    小米10是小米手机系列旗舰机型,对于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家都是比较关心的,众所周知显示效果比较好的是三星屏,那么小米用的是什么屏幕呢?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分享。

    时间:2020-08-17 20:57:19  玩转手机

  • 小米10usb调试在哪里

    小米10usb调试在哪里

    USB调试是小米10系列手机中的功能之一,对于这个功能的具体位置很多用户还不太了解,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分享,看一下有关小米10USB的具体位置,看看在哪里吧。

    时间:2020-08-17 20:57:15  玩转手机

  • 小米10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小米10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在小米手机中有一个设定可以还原大家的手机,那就是恢复出厂设置,在小米10中同样有这个功能,这里为大家带来有关恢复出厂设置的功能介绍,看一下这个功能在哪里吧。

    时间:2020-08-16 15:49:46  玩转手机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