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了解竞价的优点和缺点

时间:2020-07-20 22:18:30  来源:老课堂

竞价其实就是在搜索引擎中买一个广告位,投放广告,通过广告销售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是一种广告付费的模式,竞价一般投入的资金比较大,很多网站想做竞价但是因为巨大的资金投入而止步,很多人想做但是又不敢做,这是因为他们没有真正了解竞价的优点和缺点。

百度竞价

竞价的优点:

1、可立即显示效果。一般做了百度竞价,你的网站会立即显示在百度首页。可以立即看到效果的。

2、可挑选无限多组关键字。百度竞价是可以挑选无限组关键字的,做你需要做的任何的关键词(非法的除外)。

3、可清楚控制每日成本。百度拥有自己完善的百度竞价软件,客户可以通过软件,自动调配自己的竞价价格。时刻掌握和控制自己的成本。

4、关键字可灵活替换。假如客户想要不做这个关键字了,可以随时替换掉关键字,选择新的关键字,同样达到立即见效的效果。

竞价的缺点:

1、被取代性高。百度竞价的竞争程度很高,尤其是越是热度很高的行业,比如整容、医疗。网站被随时取代的情况屡见不鲜。

2、同业恶性点击。同行业的恶意点击的情况也是有的,一些同行业为了打压你的网站,外聘很多水军,恶意点击计划。但是,现在百度掌握了一些基本的识别恶意点击的技巧,实行了恶意点击不计费的制度。但是一些高质量的恶意点击,百度现在还不能判断。

3、价格越来越高。如果客户的网站需要排名在第一位,在同等质量度星级的时候,就要在出价高于其他竞价网站,但是随着行业竞争的激励,竞价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竞价的成本越来越高。

通过以上的了解,竞价有利也有弊,企业在做竞价时可以根据自己网站的需要来选择是否做, 任何一个行业出来都会有利有弊,我们所做的就是如何扬长避短,合理利用自己的资源,并让资源最大化,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

推荐阅读: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