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竞价推广怎么样?效果如何呢?

时间:2022-04-07 13:59:54  来源:老课堂

目前搜索引擎以百度独大和360搜索,搜狗搜索,神马搜索四家搜索引擎分天下,如果你要考虑做竞价,那么,就是要考虑投资配比的问题。
360搜索

默认情况下百度投资大部分资金,其他几个搜索引擎投资小部分资金,既然做360,那么,搜狗,神马可以都投放。

另外一种情况,要多测试看你的竞争对手的广告投入情况,如果你的对手在除了百度,另外三家中有一家广告站位很多,那么,你也就没必要挤破头,可以考虑走避让路线,假如对手360广告很多,搜狗,神马少,那么,你就投搜狗,神马,(当然百度是必须的),做竞价分析都会发现,百度带来的流量最多,这是站在策略层面考虑的问题。

站在细节层面:竞价不是光给钱就能带来效益的,还要好的技术(竞价后台操作人员),为什么很多公司都是高薪诚聘竞价员,你就懂了。

第三个层面,转换,考虑你的产品和服务,有些产品服务需要优雅的落地页和强势的文案(比如服务业,面向个人的产品零售业,教育行业,医疗美容行业尤其),而有些行业之需要客户能找到这么简单,如面向企业的产品。

第四个层面,竞价技术,不是能招聘来技术就能提高效果,技术也分良莠不去,三六九等。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