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为什么要做微信营销

    企业为什么要做微信营销

    目前微信有将近9个亿的用户,相当于全国范围内几乎每个人就有一个人在用微信,而且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微信必将成为每个用户手机上必备的通讯工具,面对这么大的市场,你还守着陈旧的广播、电视、报纸宣传产品吗?

    时间:2020-07-22  微信营销

  • 注册微信公众号选服务号还是订阅号好?

    注册微信公众号选服务号还是订阅号好?

    很多企业刚开始接触到微信公众账号,因此并不了解服务号和订阅号之间区别,以至于在注册微信公众账号时不知道选择服务号还是订阅号,下面就服务号和订阅号的区别做了详细的解说。

    时间:2020-07-20  微信营销

  • 企业做好微信营销需要注意些什么

    企业做好微信营销需要注意些什么

    现在微信营销比较热,自己也想做企业微信营销,但是做了一段时间,发现做的并不是那么好,并没有为企业带来影响和宣传,其实企业微信营销并不是盲目的更新以及宣传,在微信营销中,需要注意什么呢?

    时间:2020-07-19  微信营销

  • 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如何进行网络营销

    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如何进行网络营销

    打开微信朋友圈,十条微信总有那么一条是有关产品推广服务的。并且这样的推广方式还会使自己忍不住点击去看,甚至产生购买的欲望......由此可见,微信营销已经成为了人们进行网路营销的一把利剑。那么企业有了微信公众账号

    时间:2020-07-19  微信营销

老课堂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