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为什么一插上那个电脑就中毒了

时间:2020-07-31 07:56:45  来源:老课堂

U盘一插上电脑就中毒是因为如下原因;

1、电脑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电脑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病毒,但电脑还没有瘫痪。

2、电脑上安装了杀毒软件,但没有及时更新,也没有定期杀毒,电脑里存在生存能力强的麻病毒造成的。

3、病毒是最新的,杀毒软件还杀不掉, U盘一接插上去就中招了。

4、U盘在插到电脑上,没有先进行杀生毒就直接打开了,导致病毒感染了U盘。

使用U盘须知:

1、不可摔、不能进水。

2、从电脑上接插U盘时要先杀毒再打开,拨下时要先弹出再取下。

3、可以给U盘中装个U盘杀毒软件。

推荐阅读:u盘 电脑中毒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怎样把手机中微信聊天记录拷贝到u盘

    怎样把手机中微信聊天记录拷贝到u盘

    怎样把手机中微信聊天记录拷贝到u盘 由于暂不支持聊天记录备份转移到其它电脑或者转移到其他位置. 所以要把手机中微信聊天记录拷贝到u盘里,首先要拷贝到电脑上,再拖到u盘里. 方法一.利用同步助手进行微信聊天记录导

    时间:2020-08-04 07:22:28  玩转手机

  • 新买的u盘插电脑没反应

    新买的u盘插电脑没反应

    新买的u盘插电脑没反应 u盘问题 新买的u盘插电脑没反应,不管是前面机箱还是机箱后面的usb接口,考虑原因有两点,一种是u盘是坏

    时间:2020-08-03 21:13:45  电脑学习

  • 怎样把电脑自动读取U盘功能去掉

    怎样把电脑自动读取U盘功能去掉

    怎样把电脑自动读取U盘功能去掉 关闭单个移动存储设备的"自动播放"功能,可以通过移动存储设备的属性页来直接关闭着项功能.(这要求该移动存储设备已经存在于计算机上.) 1.在我的电脑或者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需要关闭

    时间:2020-07-26 07:36:44  电脑学习

  • 电脑U盘插进去后,右下角有显示,但我的电脑里面没有图标

    电脑U盘插进去后,右下角有显示,但我的电脑里面没有图标

    电脑U盘插进去后,右下角有显示,但我的电脑里面没有图标 解决办法: 1,新建一个用户,然后添加到ADMINISTRATOR 添加到管理员组后,用新用户登陆就可以使用优盘了.如果还是想用原来的帐号,那就先把帐号删除,然后再新建一

    时间:2020-07-23 21:46:04  电脑学习

  • 海尔电脑如何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

    海尔电脑如何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

    海尔电脑如何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 1. 将启动U盘插到USB接口. 2.在电脑启动时按F12键,打开引导设备选择菜单. 3.选择 USB:Mass Storage Device即可

    时间:2020-07-23 07:59:17  电脑学习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