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O > SEO技巧

SEO优化技巧,网站优化看重的是域名时间还是外链

时间:2020-07-25 22:05:56  来源:老课堂

SEO优化技巧,网站优化看重的是域名时间还是外链的引用数量呢?在这里域名时间要区分下,是建站历史时间还是单纯的域名时长。

在网站优化,站长们常常会讨论购买老域名这个梗,什么是老域名,老域名是时间久的域名吗?为什么用老域名做网站会好,网站优化看重的是什么?域名时间还是什么?接下来,推推蛙就带大家了解下网站优化之老域名的真假之辨。

一、网站优化之老域名,优化看重它什么?

1、域名建站历史

老域名指的是有建站历史的域名,对于那些时间久未建站的域名非老域名,这点大家需要注意下,且老域名的建站历史还必须是正规持续的建站历史。

2、外链引用域数量

外链的引用域名说的就是老域名在多少个外链平台操作过外链指向,这个操作有助于引蜘蛛和增加域名信任度,锚文本外链还可以提升关键字排名。

3、域名信任度

新站建站需要经历新站考核期,具有建站历史和外链的老域名,之前有长期操作建站,对搜索引擎来说有一定的信任度,可以快速度过新站期,优化找老域名多半是看重他的域名建站历史和外链引用域及域名可以快速度过新站期,增加收录和参与排名。

广告【必看】米思米轴承,种类丰富,型号多样,注册企业会员赢取好礼!

二、买新域名好,还是买老域名好?

1、分情况选购域名

单纯的想度过新站期,那么选择优质老域名是最佳选择,如果是想树立品牌,选择符合自己品牌的域名为佳,且老域名有建站历史,或许这些历史及外链也不是自己需要的,对品牌的创建有误导性,如推推蛙品牌在选择域名的时候选择的就是新域名,为了树立自己的品牌,选择tuituiwa这个域名来购买。

2、老域名不一定好

老域名不一定好,很多站长无法辨别老域名的好坏,可能就购买了有违规建站历史的老域名,导致网站上线不收录无排名,不清楚自身购买的老域名是否正规,域名信任度是否友好,购买垃圾老域名网站几乎不可能出排名。

3、新域名树新风

新域名的选择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域名,域名后期信任度的培养也是需要自己操作,操作什么网站,做什么锚文本外链,新域名考核期需要三个月,这期间排名收录不稳,多发高质量满足需求的文章,遇到文章被采集镜像,一定要想法去举报让其删除,新站被采集很容易被打击,因此拒绝被垃圾采集站点内容。

总结:老域名、新域名那个对网站优化友好呢?见解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质量好的老域名有助于快速度过新站期,新域名有助于树立品牌,老域名、新域名各有各的好,也各有各的缺点和不足,根据自己的站点定位和运营时间成本来选择,对于网站优化选择老域名多半看重的是他的外链引用域数量和持续建站时间,而非域名时间。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SEO教程:发什么样的外链才是最好的外链?

    SEO教程:发什么样的外链才是最好的外链?

    发布外链最主要的好处就是广泛性高,而且是永久性的单向链接,这些链接的价值可想而知是永远对网站起到作用的。

    时间:2020-08-19 14:23:23  SEO技巧

  • 如何利用SEO查询工具准确的查询竞争对手的外链

    如何利用SEO查询工具准确的查询竞争对手的外链

    网站的外链是网站SEO优化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当然分析竞争对手的外链也是很重要的,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要知道对手的外链是怎么做的,那么才能在外链上超越竞争对手,当然这样的话,网站的整体排名也是可以很随意的超过

    时间:2020-08-19 11:32:40  SEO技巧

  • SEO基础之网站外链是什么?

    SEO基础之网站外链是什么?

    网站SEO优化需要先弄清楚SEO基础名词是什么意思。比如我们今天讲的外链就是SEO优化比较重要的一个SEO优化基础名词。

    时间:2020-08-11 08:03:39  SEO技巧

  • SEO优化技巧有哪些?

    SEO优化技巧有哪些?

    SEO是在了解搜索引擎自然排名机制的基础上,对网站进行内部及外部的调整优化,改进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关键词自然排名,获得更多流量,从而达成网站销售及品牌建设的预期目标。那么SEO优化有什么技巧呢?

    时间:2020-08-08 07:34:35  SEO技巧

  • 怎么做好网站导航利于网站优化?

    怎么做好网站导航利于网站优化?

    网站导航的本职作用就是引导用户和蜘蛛更好地浏览网站内容。常见的网站导航有主导航、多级导航,底部导航和面包屑导航等。

    时间:2020-08-08 07:33:21  SEO技巧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