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显示欢迎使用有个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时间:2020-12-04 07:52:10  来源:老课堂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由系统软件、内存、引起的。

1,电脑不心装上了恶意软件,或上网时产生了恶意程序,建议用360卫士、金山卫士等软件,清理垃圾,查杀恶意软件,完成后重启电脑,就可能解决。实在不行,重装,还原过系统,可以解决软件引起的问题。

2,如果只是运行个别软件或游戏偶尔出现的,重启电脑再试,或到其他地方下载其他版本的软件重新安装。

3,点开始菜单运行输入cmd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for%1in(%windir%system32*.dll)doregsvr32.exe/s%1然后回车。然后让他运行完,应该就可能解决。

4,最近电脑中毒、安装了不稳定的软件、等,建议全盘杀毒,卸了那个引发问题的软件,重新安装其他版本,就可能解决.再不行,重新装过系统就ok.

5,电脑机箱里面内存条进灰尘,拆开机箱,拆下内存条,清洁下内存金手指,重新装回去,就可能可以了。(cqjiangyong总结的,旧电脑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

6,电脑用久了内存坏、买到水货内存、多条内存一起用不兼容等,建议更换内存即可能解决。

7,很多时候由于系统和驱动的兼容性不好,也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建议你换个其他版本的驱动安装,或换个其他版本的系统安装。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如何破解电脑开机密码?

    如何破解电脑开机密码?

    如何破解电脑开机密码? 忘记开机密码是常有的事,面对这个登录框,这下难办了,没事我教你破解开机密码. 把你制作过U启的U盘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上(如果这里不懂可以到我百度经验里面找一篇大白菜4.6 U盘启动项制作 (制作

    时间:2020-08-05 08:04:36  电脑学习

  • 电脑开机总是进入bios的解决办法

    电脑开机总是进入bios的解决办法

    电脑开机总是进入bios的解决办法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1.开机时直接进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板BIOS的设置出现了问题.有些电脑的主板在设置的时候为了能够更加人性化所以加入了许多其他的功能.当BIOS的设置不正确时重

    时间:2020-07-31 07:56:43  电脑学习

  • 电脑开机时总是提示按F2怎么办?

    电脑开机时总是提示按F2怎么办?

    电脑开机时总是提示按F2怎么办? 情况一:电脑没有安装软驱或者软驱故障 电脑没有安装软驱或者软驱故障,而在BIOS里却设置有软驱

    时间:2020-07-29 07:39:18  电脑学习

  • 电脑开机时噪音大怎么办?

    电脑开机时噪音大怎么办?

    电脑开机时噪音大怎么办? 首先我们想到自然是电源的风扇,因为它是电脑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电脑在长时间使用的情况下会在电源风扇上积攒很多的灰尘,相信很多朋友都深有体会,灰尘一多自然会影响风扇运转,从而产生噪音,

    时间:2020-07-27 19:20:11  电脑学习

  • 双用户怎么设置可以让电脑开机自动进入指定的用户?

    双用户怎么设置可以让电脑开机自动进入指定的用户?

    双用户怎么设置可以让电脑开机自动进入指定的用户? 1.在windows xp中单击"开始→运行" 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然后进入"用户账户"操作窗口 2.取消对"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及密码"项的选择.点[确定] 3

    时间:2020-07-26 07:36:53  电脑学习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