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天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网站推广优化?

时间:2020-07-21 08:16:10  来源:老课堂

不同行业的网站都需要进行维护推广优化,每天都需要更新大量的文章,且同一个网站的文章更新最好有规律性。那么我们为什么每天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网站推广优化呢。

1、为了提升收录

我们每次更新完文章之后,最好都在百度资源搜索平台提交一下链接,这样可以促进百度对文章的收录。百度收录的文章越多,那我们网站的流量也就越大。当然不是所有的文章都会被收录的,只有那些质量高的文章,尤其是原创文章,被收录的可能性才高。

2、为了满足搜索引擎索引

搜索引擎蜘蛛会定期爬取,百度快照也会定期更新,而一个网站新案例和新产品的更新频率往往是比较低的,因此我们需要定期更新文章,有新的内容才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抓取,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网站一直没有新内容,那蜘蛛抓取几次之后就可能很长时间都不会再来了。

3、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

对于经常访问我们网站的用户而言,文章的更新是十分有必要的,只有网站有新内容,用户才有东西可以看,一个网站长久不更新,也会给用户留下不好的印象,他们甚至会认为这个网站可能已经不再使用,业务已经不再办理了,那这个网站对于用户而言就是没有访问价值的。

4、持续更新可以形成良性循环

我们说要定期更新文章,而且最好是有一定的规律性,是因为搜索引擎蜘蛛偏爱那些更新稳定有规律的网站,如果你的网站满足这一条,那么搜索引擎蜘蛛也会定期访问你的网站。

推荐阅读: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SEM推广优化如何提升优化效果?

    SEM推广优化如何提升优化效果?

    竞争对手调价。先自己搜搜创意在第几名,如果到了二页往后,那你就需要考虑竞争对手是否调价,导致自己排名下降?

    时间:2020-09-06 19:01:25  SEM技巧

  • 怎么做好网站导航利于网站优化?

    怎么做好网站导航利于网站优化?

    网站导航的本职作用就是引导用户和蜘蛛更好地浏览网站内容。常见的网站导航有主导航、多级导航,底部导航和面包屑导航等。

    时间:2020-08-08 07:33:21  SEO技巧

  • 网站优化如何做好SEO关键词的选择

    网站优化如何做好SEO关键词的选择

    网站在百度搜索引擎中排名必然比较靠后,或者说根本搜索不到,由此可见网站优化很重要,选择关键词优化是网站优化的第一步,若关键词选择得不好,你的网站排名再高,流量也不会太大,那么网站优化如何做好SEO关键词的选择?

    时间:2020-07-29 08:19:03  SEO技巧

  • 网站优化内链布局原则有哪些

    网站优化内链布局原则有哪些

    随着搜索引擎算法不断地完善,判断一个网站是否为高质量网站的一句越来越多,不仅仅是从网站内容更新、外链发布来判断,而且内链依然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不了解网站优化内链的布局原则,下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时间:2020-07-29 08:18:08  SEO技巧

  • SEO优化技巧,网站优化看重的是域名时间还是外链

    SEO优化技巧,网站优化看重的是域名时间还是外链

    SEO优化技巧,网站优化看重的是域名时间还是外链的引用数量呢?在这里域名时间要区分下,是建站历史时间还是单纯的域名时长。

    时间:2020-07-25 22:05:56  SEO技巧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