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电脑一开机时用Administrator帐户登录

时间:2020-08-05 08:04:27  来源:老课堂

1、单击“开始”按钮,选择“运行”命令,打开“运行”对话框(按win+R键也可以)。

2、输入命令行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注意大小写)或者control userpasswords2 单击“确定”按钮。

3、在弹出的窗口中点中你需要输入密码的那个账号,默认是Administrator

点中之后该帐户背景会变为蓝色

4、去掉”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前面框框中的勾。

5、最后点击”应用“--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你电脑的登录密码 最后点击”确定“

重启后生效。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电脑开机显示欢迎使用有个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电脑开机显示欢迎使用有个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电脑开机显示欢迎使用有个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由系统软件.内存.引起的. 1,电脑不心装上了恶意软件,或上网时产生了恶意程序,建议用360卫士.金山卫士等软件,清理垃圾,查杀恶意软件,完成后重启电脑,就

    时间:2020-12-04 07:52:10  电脑学习

  • 如何破解电脑开机密码?

    如何破解电脑开机密码?

    如何破解电脑开机密码? 忘记开机密码是常有的事,面对这个登录框,这下难办了,没事我教你破解开机密码. 把你制作过U启的U盘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上(如果这里不懂可以到我百度经验里面找一篇大白菜4.6 U盘启动项制作 (制作

    时间:2020-08-05 08:04:36  电脑学习

  • 电脑开机总是进入bios的解决办法

    电脑开机总是进入bios的解决办法

    电脑开机总是进入bios的解决办法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1.开机时直接进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板BIOS的设置出现了问题.有些电脑的主板在设置的时候为了能够更加人性化所以加入了许多其他的功能.当BIOS的设置不正确时重

    时间:2020-07-31 07:56:43  电脑学习

  • 电脑开机时总是提示按F2怎么办?

    电脑开机时总是提示按F2怎么办?

    电脑开机时总是提示按F2怎么办? 情况一:电脑没有安装软驱或者软驱故障 电脑没有安装软驱或者软驱故障,而在BIOS里却设置有软驱

    时间:2020-07-29 07:39:18  电脑学习

  • 电脑开机时噪音大怎么办?

    电脑开机时噪音大怎么办?

    电脑开机时噪音大怎么办? 首先我们想到自然是电源的风扇,因为它是电脑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电脑在长时间使用的情况下会在电源风扇上积攒很多的灰尘,相信很多朋友都深有体会,灰尘一多自然会影响风扇运转,从而产生噪音,

    时间:2020-07-27 19:20:11  电脑学习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