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与小米10pro有哪些区别

时间:2020-08-16 15:49:36  来源:老课堂

小米10和小米pro这两款就差了1000块钱,不过很多用户看不出来他们两个之间的差距,不知道哪里不同,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有关的区别介绍,看一下都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

从表中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小米10和10Pro两款机型相同的部分,

相同点:

1.长宽高重量一致;

2.CPU、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一致;

3.屏幕分辨率、刷新率、材质一致;

4.前置摄像头、指纹、耳机接口、散热、无线等一致。

不同点:

1.拍照和视频录制

虽然同样是1亿像素摄像头主摄,但是小米10pro是8P镜头,而小米10是7P镜头,三颗副摄像头上小米10pro完全碾压;

2.更强屏幕

小米10屏幕峰值亮度最高,采用的是原色屏2.0,可以说小米10pro的色彩还原更高;而且小米10pro全系列都是三星屏,而小米10后续都是国产屏;

3.更强音效

小米10pro是同效果1.2cc大音腔,而小米10是1.0大音腔;

4,不同的电池容量和充电功率

小米10电池容量4780mAh,比小米10Pro的4500mAh电池容量要更大; 而小米10Pro的50W有线快充,要比小米10的30W有线快充,充电功率更大,充电速度更快。 然后就是小米10Pro标配65W快充头,远比小米10标配的30W快充头,更贵、更好。

5,配色不同

小米10三款配色分别为钛银黑、冰海蓝、蜜桃金;

小米10Pro两款配色则是珍珠白,星空蓝。 恕我直言,小米10Pro的珍珠白配色秒杀另外四款配色,谁赞成?谁反对? 另外还有后盖工艺也不一样,10Pro的后盖采用AG磨砂工艺,10则是亮面,相对而言10Pro的手感要更好一些。

以上就是小米10与小米10pro有哪些区别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资讯攻略请关注卡饭教程。

推荐阅读:小米10 小米10pro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小米10和iqoo3哪个好

    小米10和iqoo3哪个好

    小米10和iqoo同为旗舰机型,在配置上的差距也并不是太大,而价格也很相近,这就是让很多购买者产生了疑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对比,看一下具体的参数。

    时间:2020-08-17 20:57:28  玩转手机

  • 小米10和一加8哪个好

    小米10和一加8哪个好

    小米10和一加8这两款手机从性能等各方面上都是非常接近的,于是很多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都比较纠结,那么具体该如何选择呢?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有关的参数对比来看一下吧。

    时间:2020-08-17 20:57:26  玩转手机

  • 小米10颜色哪个好看

    小米10颜色哪个好看

    小米10有多个配色,而小米10和小米10pro的配色都是大有区别的,那么选择哪个配色比较好呢?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分享,看一下具体的配色选择,应该用哪个吧。

    时间:2020-08-17 20:57:23  玩转手机

  • 小米10用的什么屏幕

    小米10用的什么屏幕

    小米10是小米手机系列旗舰机型,对于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家都是比较关心的,众所周知显示效果比较好的是三星屏,那么小米用的是什么屏幕呢?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分享。

    时间:2020-08-17 20:57:19  玩转手机

  • 小米10usb调试在哪里

    小米10usb调试在哪里

    USB调试是小米10系列手机中的功能之一,对于这个功能的具体位置很多用户还不太了解,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分享,看一下有关小米10USB的具体位置,看看在哪里吧。

    时间:2020-08-17 20:57:15  玩转手机

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