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申请微博认证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时间:2020-07-22 22:26:47  来源:老课堂

通过微博推广实现了很多新的消费增长点。我们看到经过认证的企业微博更具有说服力和可信度,更有利于产品的推广。那么企业申请微博认证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博营销

微信公众帐号认证腾讯微博需要注意什么?

认证昵称/名称方面:如果您认证微信公众帐号时关联的是微博认证帐号,那么在申请认证微博的时候,必须填写与微信公众帐号时一致的昵称,否则后续会影响微信公众帐号的认证。

注:所有类型的微博认证,终身只有一次修改昵称的机会,包括注销认证后重新申请开通,请珍惜修改机会。

认证属性方面:微博认证分为个人与非个人,如果您所需认证的微信公众帐号类型为个人,那么微博认证时必须选择为个人认证;所需认证的微信公众帐号类型为非个人,那么微博认证时必须选择为非个人认证,认证类型必须一致,否则后续会影响微信公众帐号的认证。

注:微博认证成功后,属性是无法修改的,需重新提交认证申请,请慎重选择认证类型。

取消认证后多久可以重新提交认证申请?

取消认证后可以立即重新提交认证申请,如果提交时任提示您为认证用户,可能是数据暂未同步,稍后再次尝试即可。

取消认证后再次申请认证提示中文帐号被保留怎么办?

这是由于取消认证与中文帐号数据未同步造成提示被保留的,如果取消认证的时间并不长,建议等待一段时间,待系统数据同步后再进行认证。

认证审核时长是多久?

在提交了基本资料后,会有相关人员对您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会在7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工作,审核失败即认证失败,并会以私信形式告知,一次认证失败后10自然日内不提供二次认证服务。

网站认证ICP网站备案怎么提交?

答:

1、国内企业:国内企业认证中,需要提供ICP在公安部门备案的证明,如果需要认证的企业属于某企业的附属公司,那么需要在申请的企业微博名称和认证说明中加上公司说明

2、若企业的主营并不是网站,没有ICP备案,那么在填写认证时可选择不填写网站,那么认证成功后在腾讯微博认证资料中是不会显示网站链接,若希望认证资料中出现网站链接,那就必须要填写有ICP备案的网站;

3、B网站是A公司的,有ICP,但B网站的名称与A公司的名称不一致,提交认证材料时需提供B网站的ICP以及A公司的营业执照,A公司需提供B网站为A公司的网站的从属关系说明(证明)并加盖公章扫描后一并上传;

4、一般网店(无工商营业执照)或普通无ICP备案的论坛坛主或站长也不支持认证。

营业执照和其它证明怎么提交?

认证企业微博时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或其它证明等,请在下载的企业认证申请表中把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截图粘帖到文档中保存上传提交申请即可。

网站认证的微博名称跟ICP备案的名称不一样可以吗?

答:如果网站认证的微博名称跟ICP备案中的名称不一致,请提供ICP备案清晰有效的截图和正规的营业执照,等待评定。

同一份营业执照可以认证多个不同属性微博吗?

答:提供同一份营业执照认证一个或多个不同属性微博,只要能确保这些不同属性的认证,而且微博昵称和头像跟营业执照有关联,可以尝试申请认证。

海外企业如何认证企业微博?

答:外国企业:资质中需核实到该企业的名称、代表一栏需公司负责人亲笔签名,并且上传该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和公司出具的从属关系证明,证明加盖公章需与该企业名称一致。

注:上传的身份证非中国境内的也可以。

香港企业:

提交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代表签字一栏需公司负责人亲笔签名、并且上传该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和公司出具的从属关系证明,证明加盖公章需与该企业名称一致。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在申请微博认证的过程中常常出现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的介绍。通过微博认证的企业,一定要抓住微博营销的契机,利用这个社交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发掘更多的潜在客户,通过微博推广实现更多新的消费增长点,实现更多的经济效益。

老课堂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 企业使用微博营销不能忽视其副作用

    企业使用微博营销不能忽视其副作用

    虽然现在微博营销比较热门,但是还是提醒企业,既然做微博营销,就一定做好,朝着积极向上,正能量的方向去做,不要手网络上一些不良不良因素的影响为改变初衷。由于互联网是一个即开放有自由的平台,资源共享的同时,企业做营销时需

    时间:2020-08-10 07:33:48  微博营销

  • 企业微博营销容易被忽视的弊端

    企业微博营销容易被忽视的弊端

    相关的数据统计,国内的新浪微博现在的用户几乎已经达到上亿的用户量,企业微博营销越来越热门,然而企业微博营销存在着容易被忽视的弊端

    时间:2020-08-08 07:46:32  微博营销

  • 企业微博营销的意义和作用是什么

    企业微博营销的意义和作用是什么

    微博营销已经是当下比较热门的话题,尤其是企业的微博营销,企业通过在微博上宣传自己的产品而转化为服务对象,微博营销做得好,为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益,那么微博营销有何意义和作用呢?

    时间:2020-08-08 07:45:35  微博营销

  • 微博营销需要注意哪几方面的事项

    微博营销需要注意哪几方面的事项

    对于企业微博来说,定时的进行更新内容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过犹不及,在更新内容的过程中要注意频率和数量的把控,如果无限制的刷屏是很容易造成用户的反感的。

    时间:2020-08-08 07:39:45  微博营销

  • 如何才能让企业微博尽快上热门微博

    如何才能让企业微博尽快上热门微博

    微博营销做得好,势必吸引大量粉丝,最后形成自己的微博粉丝圈,有这样一个强大的粉丝团体做支撑,对企业以后品牌宣传以及产品宣传有很大作用,尤其是现在企业微博运营者都想让自己的企业微博上一次热门微博

    时间:2020-08-07 07:45:50  微博营销

老课堂